霸時尚!TOM FORD秋冬唇膏新色列陣,野莓、薔薇、玫瑰打造韓妞最愛混血性感唇!

1 / 1

想要稱霸時尚舞台,怎麼能不收下TOM FORD彩妝?無論是在時裝、彩妝都具有主導地位的TOM FORD,為狂野不羈的妳獻上2022秋冬全新彩妝系列。從TOM FORD先生所主張的:「完美精緻的妝感從底妝、眼妝、唇妝到香氛缺一不可,每一處的魔鬼細節都需要最精緻的講究。」隆重推出「秘境霧林全系列彩妝」,在充滿時尚氣息的九月,率先推出設計師微霧唇系列新色、限量高訂四格眼盤,以韓國秋冬風行的輕混血風潮為主軸,打造三款不同心動時刻的紅系唇彩與Y2K時尚眼妝,掀起韓妞最愛的輕混血時尚魅力。

韓系魅力完美席捲!唯一鎖定「輕混血唇彩」風潮

想知道韓妞近期最夯的彩妝趨勢,就鎖定「輕混血」關鍵字!結合歐美的大勢立體感與韓系的柔美幻霧迷離感,將3D立體效果、微霧質地、耀眼秋冬配色三者合而為一,創造出讓人難以忽視、存在感滿載的全新「輕混血」風潮!讓我們從唇妝出發,延伸到眼妝、底妝,以TOM FORD「秘境霧林全系列彩妝」搶攻秋冬彩妝戰場,點燃屬於霸氣女孩們的時尚戰火!

了解更多TOM FORD BEAUTY 彩妝系列

TOM FORD全新「秘境霧林全系列彩妝」!野紅魅力盡顯,上唇立體豐潤,讓妳跟上輕混血霸道時尚!

定義2022秋冬妝感的系列唇色!TOM FORD「秘境霧林全系列彩妝」在充滿時尚氣息的九月完美降臨,將設計師微霧唇妝做為系列主軸,以秋冬五大流行色彩之一的「紅」為主調色系,以野莓、薔薇、玫瑰三色全面列陣,創造出自信中帶有傲氣、內斂與乖張感並行的輕混血衝擊性唇妝!

除了「野紅」新色帶來的高調奢華感以外,在質地部分以絲滑、微霧面質感呈現,更添加維生素C、E,​​一抹唇紋立即神隱,奢華滋潤感完美貼合唇瓣,極襯膚的色澤與高質感 ,彷彿為唇瓣鍍上滑嫩輕柔綢緞,而那帶有傲氣的野紅色迷離光感,則是隨著微霧絲綢的輕慢流轉而若隱若現,顯現出帶有混血異國感的狂烈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選色號 #25雲霧玫瑰,將歐美立體感與韓系輕混血時尚融合為一,將雙唇幻化為隱晦地閃出柔和啞光的玫瑰花瓣,小嘴的每一次緊噘鬆放,都牽引著無數層層緊列的玫紅色光暈,霧面粉質彷彿為嬌柔玫瑰添上迷濛濾鏡,如輕綢慢滑的雅緻質地,薄擦化作溫柔小女人、厚擦則呈現無法取代的狂野高級感,兩種風格隨心變換!

TOM FORD 設計師微霧唇膏 #25雲霧玫瑰,建議售價:NTD$1,950

#24炙火薔薇 則以煽動慾望、霸氣中帶有優雅的時髦都會女性為意象,炙火熱戀、仿若熱吻過後的好氣色,即使素雅清甜妝容,一抹上都能讓妝容更有個性,時髦程度瞬間大增,點燃冬季最明亮的紅唇烈焰。

TOM FORD 設計師微霧唇膏 #24炙火薔薇,建議售價:NTD$1,950

令人頓失方寸、意亂情迷的 #26迷霧野莓 則是將象徵愛戀的淡桃色帶入膏體,打造出柔美的霧光絲綢質地,提亮氣色、營造出純慾系的混血感雙重色感,讓身處愛戀的你依然保持不羈性格,隨時隨地都迷人優雅。

TOM FORD 設計師微霧唇膏 #26迷霧野莓,建議售價:NTD$1,9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了解更多TOM FORD BEAUTY 彩妝系列

1+1疊擦直達唇妝天花板,只靠這支TOM FORD 太陽親吻金箔潤唇膏,完成3D立體精品唇!

想讓唇妝直達高級感天花板、打造出秋冬必備的3D立體精品唇,絕對不能錯過這款一上市就面臨全台斷貨的「美唇神器」:太陽輕吻金箔潤唇膏!今年秋季超限量回歸,結合頂級保養成分與唇溫變色科技,讓雙唇閃出水潤光澤、幻化為少女般的粉嫩玫瑰唇,亦可於唇膏前塗抹疊擦,不只能給予雙唇極高的保濕潤澤感,還能幫助打造無瑕無紋的亮面奢華唇瓣!

TOM FORD 太陽親吻金箔潤唇膏,建議售價:NTD$2,000

Y2K潮流持續增強!復古反叛、閃耀自我都在TOM FORD限量高訂四格眼盤,同場加映韓國「截斷式眼妝」獨家畫法!

除了唇妝以外,帶有靈性的雙眼更要透過TOM FORD限量高級訂製訂四格眼盤同步跟上秋冬不滅的Y2K時髦風格,帶來具有復古感、飽和色彩與金屬明亮質地的全新高訂眼彩,以2022 PANTONE年度色「長春花藍紫」與「松柏綠」作為主要色調,推出 #微光雲彩#微光邊際兩種色系,並採用業界首創的「水緞絲光」質地,集顯色、貼膚、綿密優勢於一身,激散出時尚大勢所趨的紫色系暈染光澤,輕擦薄施即可顯現混血性感。

搭配上韓國最新流行的「截斷式眼妝」畫法,以截斷式手法勾勒出分開的上下眼線,保留空間讓眼神更放大閃耀。並依照眼線的位置施以眼彩調色,放大的有神雙眼搭配時髦絢麗的金屬色系眼彩,結合了歐美的立體大眼與韓系的飽和色彩,讓妳光靠眼神就攻克秋冬時尚,創造無限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了解更多TOM FORD BEAUTY 彩妝系列

唇妝、眼妝完美呈現,底妝更不能土石流!由TOM FORD底妝雙星打造完美妝容、讓時尚更無懈可擊!

若想進一步完成無懈可擊的啞光霧感妝容,可搭配TOM FORD享譽美妝界已久的兩項單品:「時尚高訂濾鏡妝前乳」,與擁有史上最輕盈質地的「時尚柔霧高訂粉底液」,既可24小時完美服貼持妝、自然提亮,且在質地輕盈的前提下,具有自帶濾鏡般的完美遮瑕度,更可做出平滑的柔霧視覺效果,為肌膚披上高級訂製的妝容。

了解更多TOM FORD BEAUTY 商品

以TOM FORD「秘境霧林全系列彩妝」為首,搭配上「時尚高訂濾鏡妝前乳」、時尚柔霧高訂粉底液」兩款底妝雙星,就能簡單創造出個性潮感十足的Y2K風格妝容,混合歐美的3D立體效果與韓系美妝柔霧、飽和的特性,營造專屬於你的內斂與乖張,想在即將到來的秋冬季節成為時髦象徵,擁有TOM FORD,非妳莫屬!

TOM FORD 時尚高訂濾鏡妝前乳,建議售價:NTD$2,850
TOM FORD 時尚柔霧高訂粉底液,建議售價:NTD$3,400

<TOM FORD 全台櫃點>

📍TOM FORD 台北忠孝SOGO專櫃 📞(02)8771-0659

📍TOM FORD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專櫃 📞(02)2568-21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FORD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專櫃 📞(04)2254-2249

📍TOM FORD 台南西門新光三越專櫃📞 (06)303-0026

📍新光三越 SKM online TOM FORD 旗艦館:https://reurl.cc/YvpbED

 

【誠摯邀請您立即成為TOM FORD BEAUTY 台灣官方LINE帳號摯友】

隨時掌握最新品牌訊息與奢華新品資訊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