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變身歐膩!3款仙女系「韓系溫柔感」髮型,這氣質慵懶感太撩人~

1 / 1

每過一段時間許多女孩就會想要換一下髮型,改變自己的形象與風格~但往往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想了老半天卻還是維持原本的髮型?!今天編輯就來告訴大家三款在韓國超熱門的「韓系溫柔髮型」!讓你搖身一變直接變成溫柔系韓國歐膩,保證成為今夏最美最時尚的妞!

低丸子頭

將全部頭髮梳起來,頭髮的高度在耳朵上面一點的位置即可,將頭髮一直捲之後繞成一個圓圈綁起來,可以稍微露出一點髮尾,會很有隨興慵懶的氛圍感~不管從前面看、側面看還是後面看都特別有氣質也很好看!前面的瀏海可以用電棒或吹風機弄捲,遮住臉頰的肉肉!

半扎髮

先從左右兩邊各取一點頭髮抓住,記得不要一下子抓得太厚以及兩側的鬢角不要一起綁起來!頭髮先捲一捲之後髮尾的部分先往上再往下最後再往上,再用皮筋綁在中間就完成了~比起一般的公主頭,這樣的綁法帶有丸子頭的特徵,反而更有造型感,簡單好上手的同時又讓你仙氣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花辮

先在頭頂的頭髮分成三搓後以三股辮的方式綁到與眉毛平行的位置,再來就開始先從左邊的頭髮往中間加,右邊的頭髮也一樣往中間結合三股辮的方式綁,編到靠近最下面的時候將頭髮移到左邊綁完用皮筋扎住,這樣就完成可愛又充滿少女感的麻花辮!

以上就是三個韓系風格的溫柔髮型,簡單中又帶點小巧思,趁著夏天還沒結束趕緊學著綁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韓系髮型 #韓系髮型圖鑑 #髮型 #髮型圖鑑 #髮型推薦 #髮型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