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什麼味道?愛用「香水香調」心理測驗,測你對喜歡的人會用什麼方法接近他?

1 / 1

今天又幫大家準備好玩的心理測驗啦!心理測驗有時候可以測出你隱藏著內心的性格!當你遇上喜歡的人,你是屬於會主動出擊的人,還是暗自默默守護的人呢?日本網站charmmy的測驗,從喜歡的香水香調測出你對喜歡的人會用什麼方法接近他,讓你展現個人魅力抓住愛情機會!

請用第一直覺選擇!

今天是要和你有好感的異性約會的日子,下列選項中你會選擇哪個香調的香水?

選好後請往下看分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花香

你是一個人人都會喜歡且受歡迎的人,身上散發著甜美優雅的花香,周圍總是有人圍繞著你,你能夠愉快地進行交流享受樂趣!你擁有天生的社交能力,同時也是愛情當中的魅力之一,如果你能夠建立並擴大人脈,會遇到你心目中的理想型!憑藉與生俱來的人際能力,會讓你抓住命中注定的對象!

B)木質

令人耳目一新,散發聯想起大自然的木質香,能夠帶來平靜和舒適,這種安全感是你戀愛的魅力,給人一種謙虛、端莊、乾淨的印象,即便主動出擊,對方也不會覺得有不適感,能夠讓你在不知不覺中讓異性的心裡慢慢有你!

C)柑橘

帶著清新酸甜的柑橘香,身邊的人會覺得你是個精力充沛、有活力的人,如果你的對象是被動性格的,會因為你的積極、活潑而被深深吸引,能夠完全抓住他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東方

東方的香調帶著獨特的甜味和辛辣感,充滿著迷人又魅惑的香味,你擁有非常多面的面孔,讓人感覺離你很近,但伸手觸碰卻也碰不到,彷彿一下子就消失的神祕性刺激了對方的本能,讓人更想擁有你!

每個人對於戀愛會用不同的方法與喜歡的人有進一步的接觸,先了解自己的魅力再放大特長,才能讓人的目光放在你身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心測 #心理測驗 #日本心測 #日本心理測驗 #香水心測 #香水心理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