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原來是寶藏臉型?圓臉女孩必知「變美思路」,學會直逼顏值天花板!

1 / 1

不同臉型適合的妝容、穿搭、髮型也就有所不同,長臉在妝容上需要縮短中庭,方臉需要修容讓面部不腫脹,而今天就來講解圓臉的變美思路!圓臉的人天生自帶稚嫩感,既可愛又很有親和力,但是圓潤的臉頰特別容易顯胖!編輯會以三大重點詳細說明,圓臉女孩不要錯過!

一、妝容

刻畫五官量感

眉毛必須強調毛流感,輕微眉峰的挑眉或彎月眉都很適合,可以拉長臉型增加菱角感!眼線成熟風甜美風都能駕馭,想走成熟路線的畫出內眼線眼尾延長,再用深色眼影暈染,可以降低眼妝的縱向顏深感!甜美路線的人延長出本身眼型,細而平直尾端微挑,弧度不要太大就好!

腮紅從蘋果肌位置開始,用膨脹色腮紅像顴骨斜上刷打,疊加眼下腮紅可以提高面部摺疊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強調色彩

底妝以霧面乾淨清透的為主,眼妝的妝感不宜太濃太重,可以使用大地色系暈染眼皮及下眼瞼區域,不管近看遠看都不顯髒!薄唇的人可以把唇畫的飽滿些,用裸色唇線勾勒唇形與唇峰,再用唇釉薄圖暈染即可!

打亮上在眼頭、顴骨、鼻尖的位置製造小範圍的光澤感,修容在顴骨處加深陰影增加線條感,眼窩鼻樑、額頭也要帶到,打造明暗的界線!

二、穿搭

轉移面部寬度

善用飾品可以豐富造型層次還可以有點個性感,款式挑選簡單;線條硬朗的單品,也可以選擇短版上衣+長褲,露出細腰和一字肩,平衡面部線條的圓潤感!適當的露膚或搭配牛仔元素會更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髮型

減少圓鈍感

圓臉適合甜美的公主頭、麻花辮,修飾臉型的高顱頂斜分瀏海、胎毛瀏海、八字瀏海,清爽的高馬尾、齊肩短髮、鎖骨髮、丸子頭~

以上就是圓臉女生想變美的三大重點~讓我們一起變漂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圓臉 #圓臉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