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女神的味道?韓國女星愛用香水part 2!見不到偶像至少還能Get同款香水啊~

1 / 1

香水是個神祕又迷人的存在,噴上後可以讓自己隨持保持好聞的香味,也可以給人帶來好印象~而韓國女星平時的穿搭、妝容、保養都備受矚目,香水也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繼上次韓女星香水廣受大家好評,推出part2啦!編輯整理出12位韓國女星愛用的香水,一起Get同款香水吧!

金世正-Giorgio Armani My Way 女性淡香精

前調的橙花與佛手柑交織,讓人一開始就聞到很純淨、清新的香味,中調優雅的氣息是來自印度花園的夜來香,不僅讓人感受到更加成熟也帶有一絲高貴感,後調則是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頂級香草,甜美又陽光的氣息很符合金世正形象~金世正還會放在包包隨身補香!

前調:橙花、佛手柑

中調:晚香玉、印度茉莉

後調:白麝香、馬達加斯加香草、弗吉尼亞雪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佳煐-Dior Homme Intense男性淡香精

以薰衣草為前調,緊接著以鳶尾、麝香、錦葵、梨作為中調,層層堆疊出簡單又奢華的層次感,雖然是男香卻給人一種很強烈的溫暖感,搭配文佳煐的招牌笑容,果然很搭呢!

前調:薰衣草

中調:鳶尾、麝香、錦葵、梨

後調:香根草、雪松

(圖片來源:小紅書大曼曼MM

Somi-YSL 自由不羈淡香精 馥郁版

將陽剛與柔美的形象張力推至極致,炙熱馥郁的蘭花散發既柔美又性感的魅力,再搭配粗獷的煙燻木質氣息,相互交織,打造大膽又性感的香調,和Somi的形象非常吻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柑橘、薰衣草、佛手柑

中調:茉莉、橙花、薰衣草、蘭花

後調:香根草、龍涎香、頓加豆、香草

(圖片來源:小紅書Ceciliaaaaaa

丁恩妃-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香詩之水淡香精

柔美的茉莉花香。搭配溫暖的琥珀木及龍涎香交織融合,散發一種非常美麗又優雅的氣息,完全是為恩妃打造的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藏紅花、茉莉

中調:琥珀木、龍涎香

後調:冷杉樹脂、雪松

朴柔娜-Byredo 返樸歸真淡香精、Philosophy 芭蕾玫瑰女性淡香水

這款淡香精的氣息令人想起剛洗滌乾淨的純棉布料,簡單純粹而又獨樹一格,是一股潔淨感十足帶給人明亮光潔的形象!能夠想像朴柔娜身上散發出這種清純又氣質的香味!

前調:白玫瑰、粉紅胡椒、醛類

中調:紫羅蘭、橙花、牡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木質調、檀香、麝香

朴柔娜另外一款愛用的還有Philosophy的芭蕾玫瑰,甜美的玫瑰香調,不經意地散發出荔枝的清甜果香,最後以暖心木質調包覆,界於可愛與成熟之間!

前調:荔枝、金合歡、茉莉花瓣

中調:玫瑰精油、牡丹花露

後調:麝香黃葵子、花梨木、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圭瑛-TOM FORD 神祕東方淡香精

以多種木質香為主,給人一種很沉穩、大氣、內斂、獨立的氛圍,聞過後就讓人念念不忘的高級香!香草與柑橘會讓香氣多一分清甜,除了木質香也能聞到一點甜味!

前調:小荳蔻、辣椒、粉紅胡椒、柑橘

中調:香根草、東加豆、雪松、廣藿香

後調:烏木、檀香木、香草、琥珀、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珉周-Gucci Bloom花悅女性淡香精、Jo Malone 牡丹與胭紅麂絨香水、Jo Malone杏桃花與蜂蜜香水

柔美的花茶香調,不會過於濃烈,穿上那瞬間就像身旁開滿茉莉花,後調是暖暖微甜的鳶尾根與金銀花,非常的舒服療癒,就像珉周給人的感覺是很優雅甜美的!

前調:沙巴茉莉

中調:晚香玉

後調:鳶尾根、金銀花

第二款是Jo Malone的牡丹與胭紅麂絨,牡丹的花香濃郁,與多汁飽滿的紅蘋果融合,給人一種嬌羞柔嫩的少女氣質,拿來混搭其他香水也很OK!

前調:紅蘋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牡丹花

後調:麂絨

最後一款是Jo Malone的杏桃花與蜂蜜,活力中點俏皮甜美的女生,噴上後就像是身在飽滿多汁的杏桃園中,搭配上蜂蜜,活力、可愛各種美好的感覺集結一身~

前調:黑醋栗

中調:相思花蜜

後調:蜜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徐睿知-Acqua di Parma 藍色地中海無花果中性淡香水

前調是清爽的柑橘香,搭配一點嗆辣的粉紅胡椒,隨後無花果與茉莉甜甜奶奶的味道馬上就釋放出來,中和掉柑橘的酸甜,聞起來更加溫柔知性,是清新與甜美共存的香味~

前調:佛手柑、檸檬,西柚、柑橘、橘子

中調:無花果、粉紅胡椒、茉莉

後調:麝香、雪松、無花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yeon-Maison Louis Marie No.04秘徑漫遊淡香精

Miyeon之前在採訪中分享了她的日常珍藏品,當Miyeon想散發自我魅力的時候就會選擇這款!以雪松和檀香為主,加上溫暖強勁的肉桂、肉荳蔻,更搭配了煙燻的岩蘭草來調製而成柔和的木質調。和面姐獨特的傻個性很搭呢!

前調:檀香、雪松

中調:岩蘭草、肉荳蔻、肉桂

後調:琥珀木

(圖片來源:ELLE KOREA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鄭恩地-Dior 花漾迪奧女性淡香水、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

清甜果香及淡淡的花香融合,散發出溫柔優雅的感覺,這款香水是專為亞洲女生所創造的香氛,牡丹、柑橘及白麝香調,都非常得清新優雅,雖然恩地的性格爽快,卻也擋不住她優雅的氣質!

前調:佛手柑

中調:牡丹花、大馬士革玫瑰

後調:白麝香

第二款是Jo Malone經典的英國梨與小蒼蘭,白色小蒼蘭與野玫瑰的花香調揉合著清新梨子的果香調,甜美之中又帶點俏皮感,是個相當討喜的香味!

前調:哈密瓜、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小蒼蘭、玫瑰

後調:廣藿香、琥珀、白麝香、大黃

Sana-雅詩蘭黛 伯頓鳶尾、Prada 花花之吻女性淡香精

馥郁花香之中帶有一絲清新芳草氣息,搭配溫暖的木香,讓香調更豐富有層次感!充滿活力的柑橘與黑加侖,清新迷人的香氣讓人著迷,加上鳶尾花在埃及茉莉花的襯托下,香味的堆疊更上一層,加上Sana招牌的撒嬌,直接甜到心坎裡!

(圖片來源:小紅書RainWangY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款是Prada的花花之吻,中調的香草隱約帶著麝香的味道,最後以橙花平衡整體的甜味,橙花的酸甜收斂了香草的清甜,兩個搭配在一起不會太過濃郁,就像性感與甜美之間能夠自由轉換!

前調:麝香

中調:香草

後調:橙花

(圖片來源:小紅書粉蒸小猪肉

留真-Diptyque 希臘無花果中性淡香精

itzy在vlive直播時,留真短暫的拿出了她的香水~而留真用的就是Diptyque希臘無花果!這款是木質草香調的中性香水,前調的無花果葉和無花果,令人有放鬆度假的氣息,中調椰子和草香,後調的雪松、木質元素和無花果樹,濃綠的葉與輕柔奶香交錯,散發出女神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無花果葉

中調:無花果乳

後調:無花果木、白雪松

以上就是12位韓女星的同款香水,你最想和哪位同款呢?趕緊手刀購入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韓女星香水 #韓女星香水推薦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