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被誤會才剛畢業喔!克蘭詩新推神級精華水助你有效回春!就是比同齡人看起來更幼,養出逆齡光澤肌不用罐罐保養品層層疊啦!

1 / 1

不論在職場或是生活中,認識第一次見面的人時,都會簡單介紹自己的名字與年紀,小編自己都會偷偷期待對方聽到自己年齡的反應呢!特別是對方認為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時,就覺得自己長時間努力保養沒有白費啦~但隨著肌膚年齡的改變,使用的保養品也要針對不同需求做調整,克蘭詩推出全新分齡精華水,就是依照不同肌齡的保養需求,分別打造出專屬的保養精華水,一瓶就能對症下藥解決該肌膚年齡會面臨到的保養困擾,特別是「抗老」這不分年紀都該注重的保養,克蘭詩都幫大家列入保養重點啦!

 

快來試用專屬你的分齡精華水吧>>點我

誰不希望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小?秘訣就在正面迎擊面臨的保養困擾,特別是在添購保養品時,最好根據自己的肌齡來挑選合適的保養品。克蘭詩新推出的分齡精華水,就是讓大家可以精準解決肌膚問題的夢幻之水。挑選時不是以實際年齡來判斷,而是回歸到自己所在意的肌膚問題,做出適合肌齡需求的命定選擇!就讓小編簡單告訴大家每一罐分齡精華水所適合的保養族群為哪些人吧~

 

對抗熬夜疲態臉:少女熬夜水

已經把熬夜當成日常了嗎?別仗著自己年輕就天天大熬夜,長期下來皮膚容易蠟黃又暗沉,疲勞沒有氣色之外,還很容易搗亂皮膚原有的油水平衡!不單膚況不穩定、還很容易讓毛孔囂張變大。針對愛熬夜導致皮膚變粗糙的狀態,這罐少女熬夜水內添加的繡線菊與紫絨草成分,能達到細緻淨膚的效果,再也不用擔心粗大毛孔冒出頭說哈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ㄉㄨㄞ ㄉㄨㄞ替臉蛋補充膠原蛋白:女神彈簧水

有發現肌膚變得沒有以往那樣澎潤有彈性嗎?用自己最近的照片比對大學時期實在超有感!還我澎潤的膠原蛋白肌!更別說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肌膚變得缺水乾燥又沒有光澤,以前可沒有這種煩惱!這時候當然就要從根本來提升!派出女神彈簧水來打通保養吸收渠道,還有大大大大地加持補水!彈簧水內的袋鼠花精萃+蓋裂果能增加整體彈性,促進膠原蛋白大富翁,臉蛋就像喝足水分、吃進滿滿膠原蛋白一樣飽滿透亮,以前容易下垂或是視覺上顯老的臉頰肉,都像是被拉提過後臉蛋變超澎,特別是保養後臉頰帶有唯美光澤感,每次保養完看到鏡中自己素顏也自帶光透亮!

 

拒絕肌膚鬆弛、細紋爬上臉:美魔塑顏水

雖然這三瓶中都有個共通的保養重點「抗老」,但若你已經發現肌膚有點鬆弛,或總是覺得自己看起來老了好幾歲,加強緊緻感與撫紋就是最重要的課題,這時候就要安排上這款美魔塑顏水!利用哈倫加那葉與四胜肽等高效緊緻撫紋配方,達到光滑肌膚的豐盈感,特別是裡面的有機哈倫加那葉萃取更可以達到類A醇的效果,難怪抗老成效超有感。水感輕透的質地沒有一般抗老保養容易出現的黏稠感,對皮膚來說非常輕盈,果然是零負擔抗老的超級選擇!

選對了適合自己肌齡的精華水後,小編在日常保養還會加上黃金雙激萃一起用,可以全面性地穩定膚況,提高抗老保養的成效,精華水和雙激萃配在一起用,質地更是清爽又美妙,換季不穩定的膚況用起來也覺得有回穩。黃金雙激萃以最親膚的水油2:1黃金比例,創造兼具保濕=與輕盈無油感的質地,讓油皮女孩也能安心用。最貼心的是擠壓設計分大、小用量,可根據肌膚需求與因應天氣變化,調整合適用量,有效修護並穩定肌膚、面對各種外在環境變化都能保持安穩不出亂子!搭配精華水一起用,保養起來更有感,就趁著週年慶這一檔,一起把hold助肌膚最佳狀態的抗老拍檔,分齡精華水和黃金雙激萃同步帶回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來試用專屬你的分齡精華水吧>>點我

 

#週年慶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