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寵粉無極限!奇蹟修護月首四日限定櫃點地圖「奇蹟修護之旅」日日啟航,每日限量好禮,千元入手頂級乳霜最佳時機!

1 / 1

花錢是一時的,光透水潤、彈嫩澎亮的膚況卻是一輩子的!選購適合自己,且頂級奢華的保養品,絕對是女孩一生最划算的投資呀~而一直以乳霜、精華露等超燒經典產品,超寵粉的La Mer海洋拉娜,為了讓更多女孩體驗到奢華的肌膚養護奇蹟,特地展開La Mer海洋拉娜「奇蹟修護之旅」,帶來明星產品小奢華加碼,讓小資女孩以千元價格無痛入手頂級經典產品,以及其他各項慶開幕禮、滿額禮等多重好康~且活動首四日,天天都能體驗+獲得當日限定的熱門產品3日組,拍照打卡上傳IG還有機會獲得限定唇膜!女孩們別再觀望,趕快跟著La Mer海洋拉娜奢華啟程,航向無限奇蹟啦!

三大櫃點限定推出!頂級經典產品入手最佳時機,小奢華家族讓女孩~千元即可輕鬆啟程!

女孩們登機了沒!La Mer海洋拉娜「奇蹟修護之旅」第一站為我們帶來的即是~長年熱銷霸榜、保養控都愛不釋手+回購無限次的經典產品「小奢華系列」!只要於La Mer海洋拉娜全台櫃點,選購小奢華系列一產品,即可再獲得小奢華系列內的3件禮,頂級保養輕鬆入手~且為了慶祝「新竹巨城店」與「高雄漢神巨蛋店」全新開幕,北、中、南部皆有櫃點再加碼啟程3件禮,共多獲得6件經典頂級產品,讓小資女無痛即可獲得頂級的肌膚呵護!以下波編馬上幫女孩們整理出家族內經典必收爆款+肌膚有感彈嫩潤澤的頂級保養,此生絕對要擁有一組啊~

千元即可入手頂級明星品:

乳霜NO.1 / La Mer海洋拉娜 – 乳霜

堪稱肌膚的時間魔術師!在臉頰上實現如逆齡回春般的激活煥新體驗!它帶來驚人的修護潤澤奇蹟,引起網路各大保養討論串延燒激推不已,堪稱人人都想納入梳妝台C位的神級保養品~它那如藝術品般,帶有高質感的經典月蛋白石瓶身中,充盈著海洋拉娜獨家的靈魂成分「奇蹟活凝金萃Miracle Broth™」與抗氧化萊姆茶萃取,於指腹溫熱後輕壓上臉,即可賦予肌膚巨大的修復潤澤能量,引帶出光透、緊緻、彈嫩、滑潤等耀眼的無瑕膚況!也有質地輕盈潤亮的舒芙乳霜、水凝霜可以讓你做選擇,與日夜、季節搭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星超能水 / La Mer海洋拉娜 – 超能修護精華露

顛覆你對機能水印象的前導精華水!每一位女孩此生都必須體驗的「海洋療法」!這瓶炙手可熱的「超能修護精華露」,以深海中與人類肌膚驚人相似的礦物質、水分比例作為精華基底,再添加珍稀能量+獨創的超導水凝膜科技,讓它一碰觸到肌膚就能光速深層滲透,替膚質強效灌注充沛水分、修護及鎮定因子,帶給肌膚無與倫比的保濕效果,且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更有撫平乾紋、拉整細紋、緊緻毛孔的功能,若持續使用可使肌膚緊實柔嫩,也能舒緩鎮定日常的泛紅困擾,保護肌膚不受外在因子的刺激損害!

口碑修護聖品 / La Mer海洋拉娜 – 濃萃雙重修護精華

帶你領略奢華的肌膚「天然屏障修復美學」!即便是敏弱到無可復加的泛紅沙漠肌,也可瞬間被安撫舒緩、修護注水、提升屏障健康,達到對內修護、對外防禦的雙重功效!添加La Mer海洋拉娜獨步業界的專利技術:高倍濃度「奇蹟活凝金萃Miracle Broth™」,讓其中蘊含的營養素,可以更快、更有效地被人體細胞吸收,讓它能有感地修復肌膚因受到環境損傷而產生的脫水、老化、乾紋等困擾,賦予它如同煥活新生的完美狀態,搭配其他舒緩因子如薰衣草、迷迭香、羅勒及蠟菊萃取成分,更多面向地紓緩乾燥敏感的肌膚!

【小奢華再加碼 – 活動詳情】

  • 凡選購La Mer海洋拉娜「小奢華系列」任一產品(乳霜/舒芙乳霜/水凝霜15ml/超能修護精華露100ml/濃萃雙重修復精華15ml/高滲透自律修護乳 50ml/修護精華油 15ml),即可享淨瑩潔膚乳5ml*1、超能修復精華露5ml*1、舒芙乳霜5ml*1!
  • 售價$3900 ~ $6800 (價值$5090 ~ $7995)
  • 品牌月首四日再享「啟程三件禮」:淨瑩潔膚乳5ml*1、超能修復精華露5ml*1、高滲透自律修護乳5ml*1

搶搭這波奇蹟修護之旅~日日限量啟航禮,輕鬆解鎖頂級保養,打卡再抽隱藏熱銷!

La Mer海洋拉娜不僅僅是眾所皆知的頂級豪奢、人人渴慕+有感好用、無限回購,更是寵粉寵出名的佛心保養品牌呀~這次的「奇蹟修護之旅」將於台北忠孝SOGO店、新竹巨城店、高雄漢神巨蛋店共3間櫃點,進行品牌月獨享限定活動!首四日更是緊鑼密鼓大放送,日日都帶妳奢華啟航~波編也立即為妳整理出活動懶人包,趕快下滑截圖,分享給妳所有的拉娜粉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Y 1 限定 明星體驗日 – 潤澤奇蹟3日組

靠櫃體驗舒芙乳霜並追蹤 IG/LINE,即可享舒芙乳霜 3 日份。(限量 50 份)

 

DAY 2 限定 明星體驗日– 超能修復3日組

靠櫃體驗超能修護精華露並追蹤 IG/LINE,即可享超能修護精華露 3 日份。(限量 50 份)

 

DAY 3 限定 明星體驗日– 水潤精萃3日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靠櫃體驗海洋拉娜精萃系列並追蹤 IG/LINE,即可享活膚水潤精萃 3ml壹份。(限量 50 份)

 

DAY 4 限定 品牌消費日 – 限量口罩只送不賣

消費任一商品即享海洋拉娜限定口罩 1 盒。(限量 30 份)

 

DAY 1 ~ 4 限定 打卡送好禮
於活動期間,拍攝指定專櫃照片上傳貼文至 IG #海洋拉娜SOGO忠孝櫃#海洋拉娜漢神巨蛋櫃#海洋拉娜SOGO巨城櫃 (依照櫃點調整),並公開分享,即有機會享「星砂修護柔化唇膜」(價值 $3,200)!

活動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SOGO忠孝店:2022/9/01 – 2022/9/04

新竹巨城店:2022/9/15 – 2022/9/18

高雄漢神巨蛋店:2022/9/15 – 2022/9/18

呼~!波編光是自己在寫這篇的時候,就興奮得滿臉紅潤發光!La Mer海洋拉娜這次的超寵粉、超阿莎力活動,絕對是小資女想要入手人人稱羨的頂級保養的最佳時機!不但只要幾張小朋友就能無痛整袋提回家,各種滿額禮、加碼,與限定體驗禮更是拿到手軟手抽筋,還不立刻現在馬上~將這篇文章分享貼到妳所有的群組裡,揪一揪一起登機奢華啟航啦!

 

*以上禮贈皆為限量,以專櫃存量為主
*海洋拉娜保有隨時修改,終止活動之權利

 

即刻踏上奇蹟修護之旅: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