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中帶點少女氛圍感!『肉桂透奶茶』,緞光質地潤而不膩、日常妝感超好搭~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巴黎萊雅系細黑管唇膏

開架唇彩大王巴黎萊雅唇膏新品來了!有兩種質地「緞光」、「霧面」任你隨選搭配妝容,緞光系列清爽不膩,夏日清新色選無誤~像是在唇上打亮般透亮,柔嫩潤澤、讓唇紋通通消失,潤而不膩、顏色也美得剛剛好!

色號:615 小雀斑

巴黎萊雅唇膏新品,其中最夯必收色號615小雀斑,日雜風溫柔美色無誤!調得剛剛好的肉桂奶茶色系,搭配有光澤感的緞光質地,不但妝容很乾淨清透也很顯嫩,非常有夏日冰透的氛圍感!疊擦也不會讓唇妝看起來厚重,是支不挑場合、不挑膚、不挑妝感、日常都好擦的必收美色!

(圖片來源:@舌燦桃花)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real #Loreal唇膏 #loreal唇膏推薦 #loreal小妖金 #美色特搜 #開架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