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又好用!6款必買「染眉膏」推薦,輕鬆完成自然蓬鬆眉!

1 / 1

比起五顏六色還不如色系統一來的好,近幾年妝容大多以相同色系為主,強調整體的一致性!除了讓眼妝、腮紅、唇彩產生一致感,眉毛也不能忽視!根據髮色挑選染眉膏的顏色,不僅讓妝容更協調也顯得格外乾淨!今天要和大家介紹平價又好用的6款「染眉膏」及染眉膏的用法,新手也不用擔心難上手!

KISSME 專屬型色眉彩膏R

多種持久速乾配方,不掉屑又抗汗抗水防摩擦,搭配特殊刷頭設計,簡單操作好上手!總共有7個顏色可選,從淺到深;黃色調到紅色調都有,輕鬆提亮眉色,完成蓬鬆自然眉!

KATE 3D時尚眉彩膏

膏服貼蠟質配方,能夠抑制自身眉毛的深黑色,並強化蓬鬆立體感,加大新型螺旋刷頭,能確實抓附眉毛易於梳理,提升自然妝感!總共有6色可選,簡單打造毛毛絨感眉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眉飛色舞染眉膏

柔軟凝膠質地,上色不易產生結塊問題,加上快乾的速度即便重複刷染也不糾結成團,無黏稠感能迅速打造立體柔順的眉毛!染眉膏的色調偏柔和大地色,絕對不會與髮色不相襯~

INTEGRATE 完美特調眉彩膏N

色調暗藏柔和的粉紅色調,能覆蓋原本的眉色,搭配粉末完妝配方乾燥後也不顯僵硬,讓眉毛柔和又自然!360度刷頭不易沾染肌膚並均勻上色,非常適合初學者使用~

I’M MEME 我愛持久染眉雨衣

高飽和著色科技,染眉效果均勻刷到每一根毛流,提高眉毛顯色又均勻色彩!快乾科技抗汗水耐皮脂,一整天打造不掉色的完美眉色,這款的刷頭是子彈型,比較短寬,能夠均勻沾附膏體,輕鬆打造自然野生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 根根分明染眉膏

採用強力防水耐汗的定妝配方,在炎熱的夏天也能長效持妝不暈染,保持眉妝的完美狀態,打造自然的毛流感!與眉筆、眉粉搭配使用可以讓色彩更加持久,一整天維持完美眉色!

染眉膏的用法

染眉膏不能完全取代眉筆或眉粉,建議大家可以先用眉筆畫出眉型,眉粉填滿,再用染眉膏~在刷眉毛之前先刮去眉刷上多餘的膏體,調整整體用量,可以避免顏色不均、膏體太多、結塊等問題!

先從眉流反方向從眉尾逆刷,再從眉頭開始沿著毛流順刷,由毛根往毛尖刷塗上色,最後眉尾沿著毛流方向順向均勻上色,再用乾淨的眉刷整理,這樣就完成根根分明又柔霧的眉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6款染眉膏推薦和使用的小技巧,大家記得以自己的髮色去做挑選,才不會讓髮色和眉毛在不同時空!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染眉膏 #染眉膏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