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出光緞柔順秀髮的「全面防禦」黑科技!波編獨家曝光讓髮色持久、不毛燥斷裂沾異味的3D防禦金鐘罩!

1 / 1

開頭破題破起來!波編認為「頭髮」根本就是女孩的第二張臉,只要有一頭光澤動人、柔順絲滑得如星河傾瀉、豐盈富彈性又強韌不毛燥,且成色永遠像剛在髮廊染好之完美狀態的秀髮,絕對是想成為精緻、懂打理自己的女孩的必修課題啊!而想要成為面容、髮況的顏值雙冠王,就肯定要把錢錢all in砸在「資生堂專業美髮」推出,有3D防禦金鐘罩美譽的「全效完美防護精露」!要知道每日護髮潤髮,都不如你每三天做好頭髮的「防護」啊!只要在每日的例行養護流程,多噴灑上質地輕盈無負擔的精露,就如同神盾局罩好你的秀髮,阻隔6種讓頭髮顏值下降的日常壞因子+甩開3大美髮困擾,讓你的秀髮每天都和黑寡婦一樣光亮誘人~

專業知識獨家大公開!護髮觀念大補帖+養出秀髮的關鍵單品大揭秘!

各位在洗完頭、吹完頭後,是不是常用免沖洗式護髮素、護髮乳、護髮油等產品,以為這樣就能讓頭髮一閃一閃亮晶晶,柔潤光澤像星星!?其實以上那些保養品的功用,主要在於「創造不同秀髮質感」,如果想要有防護功能的話,就需要塗抹超級無敵大量,搞得油油膩膩、濕濕黏黏,才會有效果啊!但這樣不僅會讓你看起來像沒洗頭,也超燒錢的啊!這也是為什麼有時候抹了正常量的護髮油,還是會覺得髮絲毛燥易褪色+狂打結又無光澤的原因啊!而且台灣天氣那麼濕熱,完全不適合搞那麼多油啊乳啊之類的在頭上,只怕出門一不小心就變成油頭葉教授,那可真的乖乖不得了~

噴了那麼多廢話,波編終於要掏出~搭載資生堂獨家全能防禦科技,主打質地輕盈+全方位防護髮絲的「全效完美防護精露」啦!清爽俐落的質地甫一上髮,其高延展性的細微防禦分子,能立即緊密貼合髮絲角質層,全面且均勻地覆蓋髮絲,利用熱風或是熱工具的搭配加持,立即提供天衣無縫的完整保護達72小時,全面阻隔因洗髮造成的褪色問題、因濕氣造成的毛燥問題、因吹髮造成的熱傷害問題、因粉塵造成的過敏問題,和沾染異味、粗糙易斷裂等共6大環境損害因子,且一點也不會帶來厚重、油膩的視覺感受與觸感,只會讓人有長回原生健康髮的驚人震撼體驗!

以上雖然看起來很像在繞口令、很業配,但波編在偷偷把這罐公器私用帶回家,親自試用後,可以使勁拍胸脯向你保證,這瓶功效絕對牛,沒在跟你話虎爛亂講咖啡話的啊!使用後只覺得吹完頭髮後,手上握的真的是有生命的髮絲,而不是生命跡象薄弱垂危、隨便一個動作就好像被摧枯拉朽的~乾巴巴稻草!且外出遇濕氣也相對不容易毛燥,連應酬時餐廳的火鍋燒肉味、大叔同事的菸味,沾染髮絲的程度都大幅下降!用過之後只會覺得相見恨晚,心裡已默默決定此生要無限回購啦!

讓秀髮閃出光緞質感!褪色、毛燥等3大困擾一次變不見,都靠資生堂的防護黑科技!

剛剛一邊寫一邊喝珍奶,血糖太高而過度亢奮,提了一大堆關於6大環境傷髮因子的話,這邊波編再進一步濃縮成~你各位最在意的髮絲困擾痛點,千方百計就是要你去買啦!好用一直用,不能只有我看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抗毛燥:阻絕空中濕氣

不管你是住在四季皆雨季的陰鬱台北,還是四季皆夏季的國境之南,住在台灣就是溼氣重,不是被雨淋死就是被汗給搞到髮絲整個牙起來!但莫緊張莫害怕,看過這篇文章之後,你就知道頭髮毛問題,都可以一律交給資生堂專業美髮的秀髮小神盾 ~「全效完美防護精露」!只要在噴灑後,使用吹風機吹整,可以馬上啟動聽起來超科幻的「熱活聚合防護網」,能有感阻擋濕氣,杜絕毛燥問題,讓照鏡子時的心情,也不再因為頭髮毛燥而毛燥啦!(繞口令again)

2.超持色:降低洗髮掉色困擾

身為霸氣獅子座的波編,得到的東西,就絕對不可以失去!染了美美的髮色,怎麼可以洗一洗就沒了啊!這時候波編又要抬轎請出資生堂專業美髮號稱「秀髮隱形盾牌」的「全效完美防護精露」!剛剛提到的超科幻「熱活聚合防護網」可以讓頭髮擁有優異的排水力,不僅降低日常洗髮的水分滲透、延長美美髮色的時效,更可以阻擋豔陽,除了降低陽光破壞髮色的程度,也連帶保護髮絲,使其不易斷裂、分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零沾附:阻絕氣味分子、粉塵、PM2.5

這點沒啥好說的,根據波編在下我本人親自實測,「全效完美防護精露」就是真的能「有感」防止氣味分子、粉塵附著髮絲!這點是波編私心最尬意的特異功效!畢竟身為愛面子又愛吃的獅子座,怎麼可以忍受頭髮上有火鍋味啊、燒烤味啊、熱炒味啊、菸酒味等,更不可以忍受髮絲上有各種21世紀的化學粉塵亂搞我的髮質啊!如果你想要讓頭髮香香又順順,依我看,你只剩馬上get資生堂專業美髮的「全效完美防護精露」這條路可以走了……!

好啦~以上就是要跟你再三強調「防護」之於秀髮的重要性啦!防護做得好,髮質沒煩惱啦!趕快把這篇分享給你那些髮絲防禦力為0的朋朋們,大家一起防禦防起來~

 

【同場加映 – 消費者試用心得大募集!】

即日起至2022/09/30(五) 止,填寫完整資料,並同意體驗後發文至公開IG帳號,就有機會獲得「全效完美防護精露 25ml」乙份!

  • 入選者須依通知之時間進行Instagram試用心得發布。
  • 入選者完成發文,資生堂專業美髮會再抽出10名幸運兒,可獲得「全效完美防護精露 125ml」乙份

免費體驗,全方位防護秀髮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生堂專業美髮 #芯之麗 #全效完美防護精露 #秀髮小神盾
#拯救秀髮聯盟 #小神盾體驗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