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溫柔感滿分!『玫瑰藕粉棕+碎鑽粉珠光』,超美仙女淚眼妝這樣畫~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Kiko霧面單色眼影30+Blackrouge珍珠閃耀眼影蜜GT03

來自義大利高cp值彩妝Kiko,以經濟實惠又有專櫃等級的高品質成為許多女孩的愛牌,除了明星商品水波紋眼影,這次要介紹的霧面單色眼影同樣好用,眼皮消腫的效果好、上色飽和好暈染好推勻,單色就可以刷出漸層感,當然也可以疊刷其他顏色或搭配高閃度的亮片眼影,讓眼妝更有層次!

其中色號30煙燻玫瑰,是有著一上架就秒殺的絕版眼影色號46的替代色,溫柔的霧面玫瑰藕粉棕色,淡淡刷一層就讓眼皮變得自然深邃,白皙肌、黃肌都可以試試看的打底色哦~搭配Blackrouge珍珠閃耀眼影蜜GT03,帶點珠光粉色感的液態眼影,粉紫色、銀白色和鵝黃色珠光亮片相互映襯著,疊擦一點點在眼皮中央&臥蠶處就仙氣滿滿!

(圖片來源:@肉哩哩)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ko眼影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