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買不踩雷!妝寶寶推薦「眼線產品TOP10」, 好勾勒又不容易暈開!

1 / 1

畫完眼妝想讓眼睛更加精緻嗎?眼妝中不可或缺的眼線可是放大雙眼的小秘密,不僅可以調整眼型,也能讓眼睛變得更深邃有神!上週妝同學在IG上提問「妝寶寶推薦的眼線」,今天就一起來揭曉排行吧,看看漂亮的妝寶寶們都在用哪些好用的眼線產品,跟著買絕不踩雷~

TOP10.Lilybyred 防水眼線液筆

使用專利高科技技術讓眼線服貼於肌膚,即使碰上水、汗水、出油依然能保持全天防水不暈染,搭配0.1mm超薄刷頭,輕鬆勾勒出清新銳利的線條!

TOP9.BBIA 超持久抗暈柔細眼線液筆

極細柔軟的筆尖即便是新手也能快速上手,絕無結塊的滑順質地,展現乾淨俐落的線條,超快乾又超顯色,持久抗暈染,摩擦也不怕暈妝!

TOP8.資生堂 引釉眼線筆

創新質地一筆24小時防油抗暈,搭配超細微筆頭,能輕鬆創造出濃烈、高飽和的色調,輕盈又不費力,色號選擇性超多,甜酷辣妹風到無辜可愛風通通一筆搞定,每個眼神自帶音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7.IM UNNY 明眸防暈纖細眼線膠筆

2mm纖細筆芯,持久滑順可輕鬆描繪輪廓,高飽和顯色呈現自然雙眸!快乾不暈染;防水耐汗長久妝效!色系多以咖啡色系為主,喜歡柔和眼線的可以選擇這款!

TOP6.1028 放色線激穩抗震眼線液

獨家彈力導流工藝,出水不間斷控色不斷墨,0.01mm激細筆尖打造極細線條~5層控暈持色,防熱防搓防水防油防暈,鎖色定型不脫妝!絕對是你跨年跑趴必備的眼線神器!

TOP5.integrate 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

2mm的極細筆芯,接觸眼部肌膚瘩瞬間,液體凝膠雨眼皮完美融合,不管是睫毛空隙的填補還是勾勒纖細眼尾的細長眼線,都能輕鬆描繪,維持長時間濃黑的線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Kaibeauty 極線持久眼線液

精細柔順的筆尖設計,可以輕鬆描繪細緻或大膽的線條,勾勒出深邃的眼神!加上革命性薄膜型配方,耐汗抗暈染,持久展現色澤濃烈的完美眼線,一筆到底不斷線!

TOP3.Kate 進化版極細持久眼線筆

終於來到前三名了~第三名是由Kate的進化版極細持久眼線筆拿下!以1.3mm杏仁型筆芯能打造俐落完美的眼線,不易暈染掉色配方,耐皮脂耐摩擦,流汗、下雨、淚水都不怕!

TOP2.Loveliner 隨心所慾超防水極細眼線液筆

擁有恰到好處的鋁製筆管重量可以防手震,筆頭柔軟舒適能夠輕鬆描繪出線條,添加10種美容成分,一邊保養睫毛一邊畫出完美眼線~包裝採用環保材質,非常適合愛環保的人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Kissme 零阻力眼線液筆

第一名是Kissme的零阻力眼線液筆!極致絲滑柔軟的超彈力筆芯,在眼皮上滑順無阻力,輕鬆勾勒出迷人眼線~顯色度高以外能夠完美抗汗、皮脂、眼淚,讓你一整天下來完全不脫妝!難怪是許多妝寶寶們愛用的眼線!

以上就是妝寶寶推薦眼線TOP10,你的愛用眼線上榜了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眼線 #眼線推薦 #眼線液 #眼線筆 #眼線膠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