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光圈奶油肌!最狂底妝「M·A·C超持妝天團」加入補妝神器新星~超爆水小白光+持久定妝噴霧,持妝更加倍!

1 / 1

還在為透亮的光感底妝不持久而苦惱嗎?尤其是炎熱的夏季,無論是到戶外活動大爆汗、出油,或者躲冷氣房底妝更是緊繃乾裂,到哪裡都容易讓臉上崩妝!一不小心精緻妝容就陷入浮粉、斑駁、冒出顆粒感的窘境~想維持整天超神絕美底妝嗎?就讓在美妝圈掀起妝迷暴動的「M·A·C超持妝天團」刷新你對光感底妝不持久的印象!只要將這組持妝力、遮瑕力超強的「底妝王者」緊握在手,一年四季自帶光圈奶油肌的超美仙女就是你~>>這裡買

地表最強底妝再現無敵~「M·A·C超持妝天團」打造光圈奶油肌超Easy,試過都被秒圈粉!

相信每位女孩都對精緻又高級的光圈奶油肌超著迷!水嫩無瑕的奶油肌、臉部輪廓散發出光澤感堪稱絕美女神~不過打造光澤感底妝最大的挑戰是要保濕且不過油、厚重,還要輕薄!否則光澤感打造不成反變出油感~因此,編輯接下來介紹底妝界最狂「M·A·C超持妝天團」組合,輕鬆就打造絕美的光圈奶油肌上妝步驟,擔心崩妝的女孩絕對要跟上!

STEP 1.「超持久透亮水凝乳」,超爆水乾肌救星!難纏乾紋、脫屑浮粉一次Out!

乾肌底妝最怕遇到卡粉、脫屑浮粉、冒出顆粒感,而夏日躲在冷氣房一到下午就有感底妝乾裂,其實只要妝前派出超爆水的乾肌救星—小白光「超持久透亮水凝乳」,就能爆水貼妝安心美整天!以特殊凝膠水包油質地結合超強高保濕、超導科技,一抹即感受肌膚補水的威力,超柔軟觸感親膚且不油膩,再搭配三重鎖水配方,海藻糖、玻尿酸及甘油,給肌膚滿滿保濕並鎖住水份!同時以植萃滋養油配方,橄欖油、荷荷芭油深層滋潤肌膚~想讓肌膚呈現澎潤,且擁有超透亮水光肌的女孩在妝前必抹!

STEP 2.「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冠軍口碑正宗奶油肌霸主,各種膚質都能衝破滿分顏值,當女神必收!

美妝圈激推的神級蜜糖底妝盲選都不出錯!相信各位愛美女孩一定聽過M·A·C冠軍底妝「超持妝無瑕粉底液」的芳名~網上的好口碑多到數不清,美妝部落客更是試過都大推!此款為亞洲肌膚所打造的無敵底妝,不只有驚人的長時間持妝度、零毛孔遮瑕力還有超優秀的控油力!尤其是完妝後的微霧奶油光都差點迷暈自己~~重點是它不挑肌,各種膚質的女孩都能達成奶油肌的夢想!

粉底液三大功效:持妝度、遮瑕力和控油力開到最強外,同時兼具高保濕透氧感的秘密在於以高效保濕抗氧化的激活養膚複合配方,長時間為肌膚補水保濕、形成一道抗氧化封膜!完美解決肌膚乾燥、肌膚油水失衡的出油問題,成功加倍粉底液的延展性及持妝度!而且此款特別的微霧透亮感的奶油肌迷人之處就在~不論上妝多久都美得像剛完妝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超爆水小白光「超持久透亮水凝乳」搭配奶油肌霸主「超持妝無瑕粉底液」美度更是直接爆表!這不是女孩夢寐以求的光圈奶油肌嗎~在上妝前抹上爆水小白光感受超保濕補水能量後,接著使用刷具搭配上妝,以少量多次沾取粉底液後,在臉部肌膚均勻推開,立馬感受臉上高級細緻的微霧奶油光~瞬間被自己美哭!

STEP 3.「超持妝無瑕粉餅」,還原新生寶寶肌、美肌柔焦濾鏡隨身帶著走!

補妝除了讓妝感更持久還能補水、防曬,同時補出寶寶肌能不收嗎?想擁有底妝爆水且透氧感威力請收下!以滿滿PGA大豆萃取、玻尿酸、海藻醣的保濕配方,並結合水粉底精華科技,打造零粉感、超高含水量的保濕肌!而3D鏡光吸油科技吸收多餘油脂外,還能為毛孔與紋路罩上隱形斗篷,立即開啟美肌柔焦濾鏡,保留光圈奶油肌的透亮、立體!另外,玫瑰花瓣成形科技更是緊密疊合底妝~補妝時緊密無縫隙!達到史上最服貼、平滑的妝感,隱形毛孔細紋一拍就超有感,絕對是女孩持妝一整天的補妝神器!

STEP 4.「超持妝零暗沉定妝噴霧」定妝神器新成員,一噴即澎潤飽滿、擁有超爆水光肌!

喜歡精緻妝感的女孩千萬要精挑細選定妝神器,如果是太過厚重感的定妝更容易讓精緻妝崩得快!此次M·A·C推出的新品「超持妝零暗沉定妝噴霧」,加入高壓微分子成膜科技,無添加任何酒精成分,在底妝後輕噴全臉,不只立即鎖水定妝,同時長效持妝鎖色!另外添加的植物精萃小黃瓜、洋甘菊、綠茶葉等,更有感肌膚澎潤飽滿外,還為肌膚形成保護膜,抵禦外在的環境、空氣汙染!而細緻且輕盈的噴霧搭配不黏膩配方,清爽又保濕外,還散發療癒的柳杉香氣~想要維持一整天精緻且乾淨的妝容無須技巧,隨手一噴讓妝感超持久又零暗沉!

手刀入手光圈奶油肌底妝!>>這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年慶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