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無效噴香!10招高段位冷門「噴香水技巧」,提升氛圍感的小心機!

1 / 1

把香水噴在空氣中再轉圈或是直接噴在頭髮衣服上,你是不是還再這樣噴香水呢!這樣做不僅留香時間短不持久,一不小心還會太濃又刺鼻,這樣的無效噴香水別再繼續啦!今天就來教大家10個「高段位噴香水技巧」以及混香疊噴的方法,讓你提升氛圍感好感度也跟著UP!

噴香水技巧一、裙襬上

喜歡穿裙子的妝寶寶們,可以將香水噴在裙襬上,讓你所走的每一個地方每一步都處處留香,不管是約會、上班上課噴,留香的能力超強,香味是隨著你的步伐由下往上慢慢地散發出來!

噴香水技巧二、手指尖

約會時當男朋友牽起你的手,而你的味道停留在他的手上必定會神魂顛倒啊!只要手舉起來就能不經意聞到你手指尖的香味,超級撩人~

噴香水技巧三、棉被裡

睡覺前或洗好澡時在棉被裡面噴兩下香水再鑽進去,讓你一個整晚上都被香味包圍,讓香味直接融入到你的肌膚裡,早上起來就擁有自然的香氣,不會太濃卻持續飄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噴香水技巧四、貼身衣物+大腿根

噴在貼身的衣物身上,當透過身體的自然擺動,香味就會慢慢地釋放出來,完全是超級小心機噴法!尤其是想與男朋友壞壞之前噴上,男友絕對會被你迷倒啊!

噴香水技巧五、鎖骨肩膀

在鎖骨或肩膀的位置噴上香水,只要從旁邊擦肩而過就能聞到你迷人的香氣,讓人不自覺會往你性感的鎖骨看去,若是噴在肩膀上,在和男朋友擁抱時正好可以聞到你肩膀上淡淡的香氣,不刺鼻又散發出香味,完全收服男友的心~

噴香水技巧六、包包內裡

當你的曖昧對象或身邊的人向你借東西時,而你打開包包拿出來時,你的周圍就會淡淡飄出香氣,就連同裡面的東西也散發著香味,直接擊中對方的嗅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噴香水技巧七、梳子上

若是直接將香水噴在頭髮上,很容易香味不均勻或者香味太重!可以在先將香水噴在梳子上再梳頭髮,這樣香味就會很均勻的附著在你的每根髮絲上,讓你在撥弄頭髮的時候,散發出來超級撩人的香味~

噴香水技巧八、小手臂內側

上班族常因使用鍵盤而摩擦到手腕內側,這樣香味消失的速度非常快~可以噴在小手臂的內側,起身的時候或伸懶腰都會從內側散發出香味,不會過濃是個比較低調的噴法!

噴香水技巧九、口罩線

疫情之下戴著口罩的我們也可以運用口罩讓香味更持久~噴在口罩掛耳朵的線上,香味會隨著口罩的移動而變化,即便口罩拿下來耳後也時時刻刻保留香味,其實這個方法與噴在耳後是類似的作法,只是比起噴在肌膚上這樣的方法可以留香更久~

噴香水技巧十、腳踝處+腰腹兩側

從下而上的香味在你整個周圍環繞,就像你天生自帶體香般自然又好聞,走過的每一步每一個動作都能散發香味,非常適合上班族、學生族或剛出社會要面試的人,這樣的噴法香味不會太濃郁卻又散發著淡淡的香味,讓你在別人心中只有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疊噴法

一、濃香打底+淡香

濃郁的香水噴在耳後或手臂內側打底,再選擇一款淡香噴在衣物上,可以讓香味更好的結合,這樣疊噴的香水很有層次感,給人一種有點距離感卻又想忍不住靠近的感覺~

二、柑橘調、香草調、麝香調

這三種香調的香水隨便搭配都會很好聞,不會出現奇怪的香味,柑橘調充滿甜美的氣息,香草調聞著是優雅恬靜的美好氣質,麝香調充滿著溫暖可靠的印象~

三、體香膏+香水

將體香高塗在手腕內側等揮發以後在噴上淡香,即便是特別不持久留香力很差的香水,按照這個方法也能變得一整天都保持香香的!

以上就是10個噴香水的小技巧還有混香疊噴的方法,下次噴香水時就不用再轉圈圈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混香 #香水 #香水噴法 #香水混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