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室內「擴香推薦」全攻略!柑橘、木質調、精油擴香一次帶你看!

1 / 1

室內擴香有百百種要怎麼挑?哪裡買?波編幫你盤點十款室內擴香推薦,Dcard、PPT都擁有超夯人氣的Jo Malone、cocodor、無印良品擴香通通有,天然擴香品牌、味道幫你一次備齊!療癒系列讓你宅在家也有濃濃儀式感,幫你找到屬於你的香氣!

室內擴香推薦Top1:Jo Malone 英國梨與小蒼蘭擴香

這款的熱銷程度不用多說了吧!也是波編私心最愛的一款!Jo Malone最具代表性的香氛,清新英國梨搭配白色小蒼蘭的溫和花香,又以琥珀、木質香調的柔和感中和,一切都調配的剛剛好!優雅放鬆的清新感受,購入它絕對零失誤!

jo malone 擴香 jo malone 擴香

圖片來源:Jo Malone 官方網站

室內擴香推薦Top2:cocodor Holiday系列夏季擴香禮盒-小森林

韓國人氣平價香氛品牌cocodor,也是近年來許多小資女的香氛首選!夏季限定推出的擴香禮盒-小森林/海洋寶石,夏日度假感的氛圍,適合慵懶放鬆的海洋調香氣,爽朗的清新風不論男女都會愛,讓你在家也能一秒就像徜徉在蔚藍大海中!禮盒內更附贈DIY星砂及貝殼,還能享受和家人、情侶一同手作的趣味!

cocodor擴香 cocodor擴香

圖片來源:cocodor 官方網站

室內擴香推薦Top3:SNUGGLE 精油香氛擴香

蘊含100%有機植萃精油,精油擴香全系列含有三種不同香氣:沉靜木質香/細緻花果香/淡雅草本香,沉靜舒緩的精油擴香會讓人有放鬆平靜的功效!天然擴香香氣也能夠讓疲憊的身心徹底感到緩解,最適合在外奔波一整天上班、上課的你!對於小資族來說CP值也非常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熊寶貝 擴香 熊寶貝 擴香

圖片來源:熊寶貝 官方網站

室內擴香推薦Top4:無印良品 空間芬香油-木質調

說到擴香不能不提到的就是無印啦,也可以說是擴香入門款!以尤加利和日本扁柏調和出的溫暖香氣,可以說是最適合秋冬的木質調,清爽不易聞膩,不限男女都適用!

無印良品 擴香 無印良品 擴香

無印良品 擴香 無印良品 擴香

圖片來源:無印良品 官方網站

室內擴香推薦Top5:Farcent香水 室內擴香

說到平價擴香就不能不提花香子吧!由歐洲百年調香公司精心調製的七款不同香氣,雖然價格平易近人,但精美時尚設計和療癒香氣都帶有輕奢感,多款香氛選擇讓家中的每個空間都能散發你所愛的香氣!

farcent 香水室內擴香 farcent 香水室內擴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arcent 官方網站

室內擴香推薦Top6:bamford 英國薰衣草室內擴香

薰衣草混合了草本、花果及木質的香氣,不自覺會讓人輕易的放鬆,甜美的舒緩氣息,彷彿一秒置身歐洲,在家也能享受度假的清新感,根本是為上班族而生的擴香選擇!

bamford 擴香 bamford 擴香

圖片來源:bamford 官方網站

室內擴香推薦Top7:SABON 西西里柑橘薰香組

結合西西里柑橘的酸甜與印度薑根香料的醇香,純淨恬適的淡雅香氣,清新卻不失活力!最適合夏天的味道就屬它!

sabon 擴香 sabon 擴香

圖片來源:SABON 官方網站

室內擴香推薦Top8:innisfree 居室純粹香頌

innisfree以天然為核心的品牌理念,同樣也帶到了室內香氛中!其中波編最愛的是0831棉花的粉香調,舒適的棉花香味,每每都讓下班疲倦的我能完全放鬆,高達十款不同的天然香氣能選擇,家裡擁有它就彷彿置身在濟州島俯瞰不同景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 擴香 innisfree 擴香

圖片來源:innisfree 官方網站

室內擴香推薦Top9:CULTI MILANO 經典系列擴香日初櫻花

來自CULTI MILANO 的春季限量系列外也是熱銷款式,重現朦朧日出的陽光與清新,讓你不出國也能體會櫻花的浪漫香氣! culti 擴香 culti 擴香

圖片來源:CULTI MILANO 官方網站

室內擴香推薦Top10:ZARA HOME 深色琥珀系列插棒香薰

說到ZARA HOME肯定會與極簡質感風格聯想在一起,光是將擴香瓶當擺飾就能吸引全場目光!以琥珀為基調搭配雪松和依蘭香氣,打造屬於你的時尚居家品味!

zara home 擴香 zara home 擴香

圖片來源:ZARA HOME 官方網站

波編幫你盤點室內擴香Decard推薦、PPT網友也大推的TOP10人氣款!不論是專櫃、平價擴香幫你一次備齊,讓你不再煩惱擴香瓶哪裡買!希望大家能夠從中找到適合你的專屬香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