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夾睫毛還能這樣用?4個「睫毛夾隱藏用法」,用來畫鼻影居然超自然?

1 / 1

各位妝寶寶們平常化妝時會提早準備嗎?除了一般的上妝方式,很多人常因為要趕時間、省時而研發出隱藏的上妝小技巧!今天就來和大家介紹「睫毛夾的四種隱藏用法」!如果你的手邊有一個難用又夾不翹睫毛的睫毛夾,先別急著丟掉,試試看這四個隱藏用法,可以幫你節省很多時間!

睫毛夾隱藏用法一、畫鼻影

把液體修容塗在睫毛夾手把的內側,順著鼻樑往下畫後再用暈染刷暈開,就可以獲得自然又小巧的鼻子拉~不過要注意修容不要塗太多,否則會變得太過生硬!可以打亮一下山根和鼻頭,讓整體更自然又立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夾隱藏用法二、刷睫毛

刷睫毛的時候最擔心刷一刷睫毛膏沾到眼皮上,很容易會直接把剛剛畫好的眼妝給毀了!大家可以試試看把睫毛夾放在眼睛上,讓睫毛夾蓋住眼皮,這樣不管怎麼刷都不會沾到,輕鬆get乾淨的眼妝以及纖長又濃密的睫毛妝效!

睫毛夾隱藏用法三、畫眼線

畫眼線時最怕手抖畫出醜醜的眼線,若是再把眼線卸掉不僅要多花時間還要重新補上眼影,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困擾呢!其實可以把睫毛夾靠在眼尾,順著弧度去描繪,漂亮的外眼線就能畫好!不會畫外眼線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夾隱藏用法四、畫臥蠶

把液體修容或眼線膠筆塗在睫毛夾的最上面,先貼著臥蠶的位置定點後再往後勾,最後用一把小暈染刷暈開,可可愛愛的撒嬌肉就出現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赫利不掉队

以上就是睫毛夾隱藏的四個用法,雖然看似有點不靠譜,不過是可以嘗試看看的小技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irene

#化妝技巧 #睫毛夾 #睫毛夾隱藏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