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美甲的首選!仙女感『極光美甲』圖鑑,這質感清清透透太好看了啊~

1 / 1

炎熱的夏天就想要在身上擁有清涼又消暑的元素!「極光美甲」就是最好的選擇~極光粉運用光線的反射,讓指尖營造出冰塊的彩虹光澤,光是在視覺上就能降溫,同時略帶點清透與透明感,讓你就像在陽光底下穿著白色洋裝的仙女!今天介紹的五個極光款式絕對是夏季美甲的首選~

簡約氣質白

奶白色搭配極光粉美甲,雖然很簡約卻充滿著氣質,完全不需要任何點綴也透露出滿滿的高級感,整體非常低調卻又不失優雅~不管怎麼擺怎麼拍都好看!

(圖片來源:小紅書花岐美甲Hahcci Nail

貓眼香檳珍珠

晶石貓眼搭配極光粉水波紋,就像銀河系點綴在指尖上那麼的華貴!很閃很亮而且很顯白,加上小珍珠更有富家千金的氛圍感!喜歡介於低調與浮誇之間的人一定要選擇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CandiceW

純欲清透漸變

只有單一的極光漸變,看似低調普通卻很有清透感,有種在炎熱的夏天來上一杯裝滿冰塊的清涼飲品!在陽光底下blingbling的樣子超顯白又有氣質!

(圖片來源:小紅書yeskendall

夏日蜜桃裸色

漸層感的蜜桃裸色搭配以奶白色打底的極光美甲,很自然小心機的冰透效果超顯氣質!蜜桃裸色不僅帶出夏日的氛圍感,還有一點可愛色系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Taesin

爆閃碎鑽亮片

最後一款是超高調又華麗的爆閃碎鑽款,使用大量的碎鑽與亮片,卻不會讓人覺得俗氣,反而更能襯托出極光的華貴,一伸手就充滿著高級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Own beauty美甲美睫公社

(圖片來源:小紅書奕妃美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五款超美仙女感的極光美甲!每一款都帶有閃閃的光澤,實在是太美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極光美甲 #美甲 #美甲圖鑑 #美甲款式 #美甲款式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