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新品懶人包搶先看!2022開架&專櫃保養彩妝,最新開箱資訊絕不錯過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即將邁入2022年我們的最新8月『彩妝新品懶人包』時間囉!這次幫大家整理了即將上市開架&專櫃彩妝保養新品們&香氛和其他類新品,本篇也將會不斷更新以及補充最新最快的開箱資訊,讓各位妝寶寶們絕不錯過任何一樣,請大家快快收藏吧!

L’OCCITANE 歐舒丹 桂花香氛系列

L’OCCITANE歐舒丹「桂花香氛系列」,取材桂林香氣馥郁的金黃桂花,透過與栽種者的公平交易模式,孕育出高品質的桂花。於2022年步入秋季之前,再次帶來桂花頂級的嗅覺饗宴,揉合清新果香及醇厚桂香,融入木質調溫和底蘊,推出「桂花香氛美體油」、「桂花去角質沐浴膠」兩項限量新品,交織出完美的富桂香氣!

桂花香氛美體油,蘊含桂花萃取與向日葵籽油,水澤輕盈的質地,一抹於肌膚快速被吸收,滋 潤保濕,有助於滋養皮膚和柔順頭髮,使膚觸細緻柔嫩,重現柔亮秀髮及 光澤肌!特殊噴頭設計均勻噴灑,方便控制用量便於隨時使用,鈴蘭及小蒼蘭 交織桂花濃醇馥郁的桂花芬芳,散發持久且細緻飽滿的香氛,讓按摩保養更加 愉悅享受!

桂花去角質沐浴膠,2合1功效沐浴產品,凍狀質地源自天然植物潔淨因子,細緻泡沫能溫和潔 淨肌膚,洗後保濕清爽毫不緊繃,適合天天使用。蘊含桂花萃取與天然杏 仁殼顆粒,能潔淨肌膚同時溫和去除身體老廢角質,重現柔嫩膚觸

FreshO2 迪士尼奇奇蒂蒂系列

已成為台灣迪士尼授權彩妝焦點的FreshO2,這次由品牌愛好者敲碗,迎來最佳花栗鼠拍檔Chip ‘n’ Dale奇奇蒂蒂!超可愛與討喜的模樣,限定推出《迪士尼奇奇蒂蒂系列》包含「濾鏡柔肌粉底液」與「無痕柔肌粉底刷」,高溫流汗也能帶來精緻奶油光澤,全天候抗汗、控油,長效維持細緻無瑕妝感。同系列搭配夏日深入毛孔極度溫和的酵素洗顏,洗後不緊繃乾澀,零刺激的極簡清潔「溫和綿密南瓜洗顏粉-奇奇款」與「溫和洗淨洋甘菊洗顏粉-蒂蒂款」。

Laka 花瓣印記柔霧唇萃

在韓國以無性別品牌理念與質感視覺形象深植人心的彩妝品牌Laka,繼果然持久水光唇釉後再推出全新霧面唇彩系列「花瓣印記柔霧唇萃」,一擦宛如花瓣柔和霧面的色澤與柔軟水潤的觸感!全系列 100%純素配方、含有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成分,一抹顯色、飽和柔順,即使是霧面唇彩也不顯唇紋、完美服貼不脫妝!

ETUDE X 傳說對決

ETUDE台灣與手遊傳說對決聯名,再加碼結合來自於台灣女孩及夏日風氣與韓國歐膩們的日常妝容秘訣所打造出的ETUDE果醬妝,一畫就是電力滿滿、約會勝率百分百!妝容有兩大重點,飽和閃爍的眼妝&色調一致、如果醬般濃郁香甜的唇頰彩妝。這次4款聯名產品除了包裝超值得收藏之外,皆含限定造型虛寶兌換序號,購買即有機會獲得永久限定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刀鋒寶貝」睫對出色極限萌翹睫毛膏-鋒利黑:全天根根分明!戶外約會必備!全新三角形刷頭,捲翹無死角。

「貂蟬」睫對出色終極Pick睫毛膏-蟬綿黑:近距離接觸也不害羞!自然有神,如燙睫毛器的一字型刷頭!

「特爾安娜絲」膜幻濾鏡透感唇霧-特級桃唇:口罩零沾染!吃東西、約會不掉色!只要輕輕一抹、就像是為雙唇覆蓋上一層濾鏡!

「葉娜」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娜樣晶緻:輕鬆打造細緻又明亮的閃耀眼妝,讓眼妝充滿約會儀式感。

FANCL MCO速淨卸粧油

FANCL 修護全面升級推出全新「MCO 速淨卸粧油」,除了良好的卸粧力再進化,新添加熟成啤酒花精華,提升毛孔淨化效能,深入溶解角栓,並強化卸粧時的肌膚保水機能,在輕 鬆快速卸淨全臉粧容之餘,還能同步修護因長戴口罩引發的毛孔阻塞、膚表粗糙問題,邊卸粧邊養護水嫩、細緻又光滑的健康膚質!

NARS 自戀柔霧嫩唇膏

NARS 自戀柔霧嫩唇膏熱門4色再次回歸,網友敲碗主打色號:WHIP LASH 玫瑰松露可可、TOUCH ME 榛果巧克力,以及美妝控必收輕裸色調:UNRESTRICTED 杏桃生巧克力、INTIMATE 濃乳生巧克力,延續 0.01 極薄的成分質地,搭配官網獨家年輕世代第一瓶專櫃粉底「NARS 極霧柔光粉底露」,0.01 極薄服貼持久妝感!

Bobbi Brown 超持久塑型染眉膏

Bobbi Brown繼超防水斜角眉筆後再推出「眉毛小髮蠟」超持久塑型染眉膏,全新滋養複合物配方可護理眉毛毛髮,無論濃眉或稀疏眉人,都能達到自然眉毛塑型,打造根根分明、站立有型的天生野生毛流!

SABON 洗髮皂& 石榴保濕亮澤髮醋

SABON植系髮肌護理系列自推出以來,傾注所有研發心力,在洗淨頭皮的溫和感與潔淨力之間達成最佳平衡,特別推薦與SABON明星商品三合一髮膜搭配使用,讓髮絲從髮根一路亮澤至髮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BON 洗髮皂是以植物油為基底製成的固態洗髮乳,不含皂鹼,並注入來自摩洛哥與法國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和亞麻薺油,有助於保護頭髮纖維、自然亮澤。

SABON 石榴保濕亮澤髮醋可同時調理頭皮與髮絲,紅石榴富含維生素 C、多酚和石榴酸,是能夠清除自由基的強抗氧化劑,維持頭皮與頭髮的健康,一瓶具有六大功效,針對頭皮能深層清潔、代謝角質、降低油味;針對髮絲可重現原生的光澤感,兼具蓬鬆輕盈、柔順不毛躁。

雅詩蘭黛 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

雅詩蘭黛全新升級「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 小棕眼」,首次運用獨家黑眼圈阻斷科技FR-DefenseTM,其強效抗氧化成分可在1小時內抑制91%老化因子生成,更首度添加修護霸主小棕瓶最強修護成分「年輕關鍵科技 ChronoluxTM Power Signal Technology」,以修護權威雅詩蘭黛的各種獨家專利科技,帶來多管齊下的外防禦x內修護,完整360°全方位眼周修護。

輕盈凝霜質地,實測2週明亮黑眼圈、100小時長效保濕、1週淡化乾細紋的超亮眼修護成效!不只是眼下,也為上眼皮、內眼頭、外眼角帶來全方位眼周修護,有效淡化揉眼睛或卸妝摩擦造成的色素型咖啡色黑眼圈,或熬夜敏感導致的青紫色黑眼圈,擊退眼部初老跡象,打造飆速修護、精神電力飽滿的明亮雙眼!

IPSA 修護歸0精華

全新小零瓶(修護歸0精華)專為修護而生,這次成分更升級、效果超加倍!獨家科技聚合前導分子 0-聚合物e,蘊含5大明星植萃成分,其中全新「睡蓮萃取物」能深入肌底改善惱人毛孔問題, 首次添加維生素B衍生物,成為IPSA第一瓶修護型保養品,能有效改善肌膚5大問題 ,像是乾燥、泛紅、浮腫、顆粒、毛孔,敏弱肌也能用的零酒精保養品,不添加任何刺激性成分(酒精、Paraben與香精等),任何膚質都適用!

M·A·C 超持妝透光水凝乳

M·A·C針對肌膚乾到脫屑浮粉,以及整日待在冷氣房的乾燥繃癟肌對症下藥,強勢推出年度最強爆水妝前「超持妝透光水凝乳」,特殊凝膠水包油質地,一抹立即轉化成又水又潤、清新不油膩的柔潤質地,即時補水,肌膚瞬間呈現喝飽水的膨潤光感,搭配植萃滋養油配方,更能修飾難纏乾紋,讓膚觸更柔軟,隨時散發迷人!同時搭載三重鎖水配方,不再擔心底妝乾到山崩地裂,或是長時間冷氣房抽水摧殘,長效保濕並鎖住肌膚水分,達到整日透潤膨亮、底妝服服貼貼!

ELIXIR怡麗絲爾 彈潤多效美肌乳 x LINE FRIENDS

彈潤多效美肌乳SP+「小金管」,取代日間乳液,帶來全天保濕、輕盈持妝、高防曬係數,肌膚簡單就能澎彈亮!與最萌好朋友LINE FRIENDS攜手,推出「小金管LINE FRIENDS限定組」。 內含ELIXIR怡麗絲爾小金管和萬用收納袋,運用繽紛的色系,搭配熊大和熊美圖案,讓每天上妝超療癒,出遊收納也超方便,一次就能獲得最熱銷小金管和限定收納袋,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完美組阿~

肌膚之鑰 高智能潔淨系列光采卸妝油

肌膚之鑰 Clé de Peau Beauté高智能潔淨系列家族再推出首瓶光采卸妝油,有效去除頑固彩妝和皮脂髒汙,使用天然植物油滋養肌膚。嚴選抗氧智能食物萃取,葡萄籽油具有抗氧化特性的智能食物萃取精華;添加天然植物油馬魯拉油、白芒花籽油、頂級摩洛哥堅果油幫助肌膚保濕滋潤,深層水潤肌膚,清潔同時給肌膚帶來細緻呵護與滋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VITAL莉薇特麗 抗皺淨煥活膚皂

REVITAL莉薇特麗,無論是在百貨公司或是資生堂專門店,甚至是網路上默默暢銷熱賣15年的「抗皺精露AA」,只要提到維他命A抗老精華,真的是諸多資深姐姐們抗老保養的口袋愛物!特A抗老家族再添生力軍「抗皺淨煥活膚皂」,30秒即可擁有奶蓋般綿密泡沫,達到與肌膚零摩擦溫和按摩洗淨老廢物質,不只洗去髒污更洗去肌膚表面老化因子及老廢角質,想要護膚抗老就必須做好第一步基礎清潔!

NARCISO 薔薇水晶淡香精

全新 Narciso Rodriguez 薔薇水晶淡香精,以女性內在的迷人光輝為靈感,融合柔美象徵的玫瑰,帶領一抹明亮橙花旋出舞動,轉化尾韻木質氣息與經典麝香調更加感性且柔軟,展現了女性魅力的多樣風采,宛如水晶折射出充滿詩意的迷人光芒,純淨而耀眼!

調香大師 NATHALIE GRACIA-CETTO 為彰顯 Narciso Rodriguez 香氛展現真實自我的美好特質,以光芒四射的義大利佛手柑,引領小蒼蘭、玫瑰、橙花作為開場,撲鼻而來的精緻花香,嬌柔純淨療癒人心,鋪陳緩慢而寧靜的氛圍,引領女性珍視內心閃閃發光的渴望。接著注入靈動活躍的茉莉、白花與花瓣氣息,加深雪松溫暖誘人的香調。最後以琥珀、喀什米爾麝香、安息香脂輕巧地收尾,完美烘托核心白麝香木質氣息,調製出感性、神秘且魅力四射的誘人感官。

miu miu 玩轉宇宙女性淡香精

miu miu 全新篇章延續經典與新元素融合,激盪創出新意的趣味香氛。 在獨特元素中帶點小瘋狂哲學,宇宙裡玩轉香氛美學!由知名調香師Daniela Andrier 和時尚設計師Miuccia Prada 合作創造,旅程以明亮清新的香梨作為始端,如宇宙的繁星充滿希望,接續以玉蘭花自身高貴的魅力,融合香氛襯出精緻淡雅氣息,最後以溫暖的木質調與沈穩迷人的白麝香 襯托,平衡整體的感性與知性,令這旅程增添了無限希望~

DASHU 身體香氛噴霧

韓國國民頭皮養護品牌DASHU 他抒,特別於炙熱夏季將 「身體香氛噴霧」帶來台灣,獨家研發氣味解構成份可分解身體汗臭至輕微無味等級,其中添加的純淨濟州島海水更可以提升肌膚保濕力,取代黏膩身體乳液作為夏天身體保養首選。不僅如此,身體香氛噴霧香調更是與法國工坊合作,擷取度假地湛藍海洋、細雨後潮濕深林、清晨朝露青草等自然元素,收納夏日美好風情於男女皆適用的香氛氣味中。一次滿足淨味、保濕、香氛三大需求,也因此在韓國DASHU 他抒 身體香氛噴霧有著「韓系平價版Lush」之稱,成為人人必備的回頭小心機!

他抒 身體香氛噴霧系-湛藍海灣 度假海灣旁,邂逅清爽自然香氛 清爽中飽含新鮮水果的魅力香氛>青草綠和馥郁花交揉而成的浪漫>濃郁麝香和溫暖木質清新餘韻

他抒 身體香氛噴霧系-雨後深林 細雨中,漫步於林間小徑。清新無負擔的代表性香氣 綠色果香散發清新香氣> 玫瑰莖和百合香交雜,清爽優雅的香氣滿溢> 深沉麝香與溫暖木質調香氣

他抒 身體香氛噴霧系-晨曦青草 踏入晨曦初現深林,生動清爽的純粹青草香 神秘清爽的柑橘檸檬香調>生動綻放的白色薰衣草>深沉麝香與撫慰身心的深遠木質調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敦 妮婕眼藥水 姆明Moomin限定版

樂敦攜手來自北歐芬蘭森林系樂觀開朗的姆明家族The Moomins,推出超可愛的限定版眼藥水! 看可愛了!此次外盒特別選用質感時尚卡其和專屬少女系粉紅,多層次的色彩令人愛不釋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8月新品 #專櫃保養 #專櫃彩妝 #專櫃新品 #彩妝新品 #新品懶人包 #開架保養 #開架彩妝 #開架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