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人的小心機!約會必備「粉棕感眼妝」教學,帶點曖昧氛圍的眼神超撩人~

1 / 1

妝容教學來啦!總是覺得化妝好難、效果不理想嗎?跟著教學一起畫包準新手也能變大師!七夕的到來各位妝寶寶們想好要怎麼打扮自己了嗎?粉嫩的色系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帶有點曖昧的氛圍感,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今天就來教大家「七夕約會粉棕眼妝」!今年的七夕約會就這樣畫吧!

完美日記 原石系列九色眼影盤#粉我

眼影盤挑選溫柔的粉色與棕色調系,完美日記的原石粉我盤以原石淡彩為靈感,非常符合亞洲膚色!中低明度、純度色彩能自然融入眼周,打造原生感的妝容!原石外觀的設計,還原獨特原石肌理與光澤,輕巧體積便於攜帶!現在還有推出七夕限定版,用這一盤畫出初戀感的妝容~

七夕約會粉棕眼妝

先用霧面粉色給整個上下眼皮打底,給眼皮消腫加深眼窩,再用胭脂粉加深雙眼皮褶內和下眼尾後半段,讓整個五官輪廓更加清楚,用玫瑰棕色小範圍的加深在上下眼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深棕色沿著睫毛根部拉長眼尾,餘粉加深下眼瞼和臥蠶陰影,喜歡霧面妝效的妝寶寶們畫到這一步驟就算完成拉,整體是很日常的溫柔甜妹感~想要有點層次感的人,可以用藕粉色提亮一下眼皮前段和臥蠶,再用粉金珠光色提亮在眼中、眼頭和臥蠶!加了珠光亮片閃閃的樣子,更增添小心機!

完妝照

畫完後的的眼睛多一點粉嫩曖昧的氛圍感,自然的放大雙眼搭配粉嫩的色系,男生們看到一定會心動啦!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蘑菇Ciss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七夕約會粉棕眼妝的教學拉~既簡單又不容易出錯,是直男看了也會稱讚的眼妝!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七夕妝容 #七夕眼妝 #眼妝 #眼妝教學 #粉色眼妝 #粉色眼妝教學 #約會眼妝 #約會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