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自體發光就靠這塊,雖然有瀏海但是「額頭」保養不能馬虎,三招讓妳印堂不發黑!

1 / 1

妳有沒有發現美人們通常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擁有一個漂亮的額頭,但偏偏額頭的皮膚因為皮薄、皮脂腺多,所以非常容易油水不均。易乾燥、暗沉,又特別容易泛油、冒痘,加上處於眼睛周圍,臉部表情時常拉扯額頭肌膚,歲月特別容易在這裡產生皺摺印記,簡直比皇太后還難伺候啊!

你可別因為用瀏海蓋住所以忽略了額頭的重要性,這一小塊肌膚可是可以完全呈現妳的肌齡的喔,想要自體發光就靠這塊了!為了不要20歲的少女有著30歲的額頭,額頭保養一定要從現在開始著手進行!

#防曬
由於前額通常需要第一線接觸紫外線,所以防曬的工作分外重要,紫外線除了會使得黑色素沉澱之外,還會讓皮膚產生皺紋。即使秋冬將至,也不可以放棄防曬的工作喔!

#保濕
因為額頭肌膚很容易油水不均,所以需要讓肌膚持續保濕,維持額頭膚況穩定,才不會乾燥暗沉,或是讓痘痘一發不可收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保濕之前,清潔的工作也必須要做得確實,尤其是接近髮際的部分,記得在洗臉的時候也要一併清潔乾淨喔!

#按摩
除了勤做小臉操之外,撫平額頭皺紋的輕度按摩也勤著做吧!

額頭按摩方法:
1. 用手指在兩眉間輕貼
2. 朝著髮際方向輕輕往上按壓
3. 從眉頭慢慢按到眉尾

記得要搭配乳液一起按摩,才不會對肌膚造成摩擦或拉扯喔!

另外,額頭按摩也可以連著頭皮按摩一起做,因為額頭和頭皮的肌膚是連在一起的,如果頭皮肌膚僵硬,那麼額頭也會受到牽連,並產生皺紋

在洗頭的時候,一邊按摩頭皮吧,尤其是前額處的頭皮可以往上拉提,這樣妳的額頭也會跟著變得更加緊緻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把這三招學起來,保證妳印堂不發黑啊!

​(以上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http://mery.jp/286291

#保養 #頭皮 #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