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生存守則!2022必買『七夕限定彩妝』禮物系列,包裝控還不快收!

1 / 1

一年一度的七夕又快到啦!男生們想好要送女友或曖昧對象什麼禮物了嗎?每年七夕許多品牌都會推出七夕限定的包裝或色號,獨特的包裝絕對能送到心坎裡,是男生們送禮的最佳時機!今天編輯幫大家整理出各個品牌七夕限定系列~沒情人的也沒關係,七夕的限定包裝女生也可以買來送給自己!

蘭蔻

絕對完美唇膏七夕限定版

全新上市#星空小蠻腰《絕對完美唇膏2022七夕限定版》,將訴說想念情意的銀河星空摘下,點綴於唇膏外殼,光捧在手心就是眼球享受美感爆棚!搭配大勢熱賣絲絨霧感人氣3美色,整支唇膏象徵無盡的愛意、為情人節注入滿滿儀式感!

#196 落日暖橙

月白色的外殼裡面是人氣冠軍的朱砂橘紅,顯白天花板的代表,暖橘調的基底透出鮮榨紅番茄,奶油感的軟嫩胡蘿蔔美色,膚色直接提亮兩個色號!

#274 焙茶拿鐵

有著「人間最美奶茶色」的封號多年,最讓人融化、溫柔知性到極致的色號!僅需要一個眼神、一個淺笑就能將眾人的眼光全部聚焦,肉桂粉當中帶點茶色,絕對是星空最仙氣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95 微醺赤茶

帶有木質茶棕調的甜茶色,塗抹上唇楚楚動人,直接讓人秒懂「原來心動是這個意思」!簡直是行走人間的煙燻小玫瑰,有著富家氣質名媛的即視感,優雅得讓人難以離開目光!

七夕情人節限定包裝服務

蘭蔻這此以粉嫩的配色為主,讓人打開的同時有種周圍都充滿粉紅泡泡的氛圍感!搭配各種不同的滿額禮方案,買越多送越多非常划算啊!內容物超多樣,女朋友收到一定會很開心!

於蘭蔻官網消費滿NT$3,000元,即可獲贈「愛戀星空禮盒(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全台蘭蔻專櫃消費滿NT$6,000元(須內含1瓶唯我香水50/100ML),即可享贈「愛戀星空禮盒(大)+眼唇卸妝液 30ML+美好人生淡香水3ML」!

7/30(六)於指定蘭蔻專櫃*任一消費滿NT$6,000元(須內含1瓶唯我香水50/100ML),不僅可獲得「愛戀星空禮盒(大)+眼唇卸妝液 30ML+美好人生淡香水3ML」,更可再加贈夢幻爆棚的「粉紅星空氣球驚喜箱」!

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柔霧唇膏》限量復刻四大百搭不敗色選

七夕情人節將至,雅詩蘭黛復刻《絕對慾望柔霧唇膏》的四大經典色號,以典雅的復古金色圓柱管身為設計,帶你回到復古的黃金年代!男生們可以直接包色!

百搭主打色!NEW!絕對慾望柔霧唇膏 #557 賈姬紅禮帽

#577賈姬紅禮帽適合各式膚色的紅茶色調,薄擦溫暖又自帶溫柔,疊擦則讓整體妝容瞬間晉升時尚高段班,帶你重遊賈姬的午宴茶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友盲選款!NEW! 絕對慾望柔霧唇膏 #669 黛西玫瑰莊園

#669黛西玫瑰莊園日常百搭豆沙玫瑰色調,一抹畫出淡雅嬌柔的雙唇,讓所有人都想一親芳澤。

NEW!絕對慾望柔霧唇膏 #666 赫本的橘貓

#666赫本的橘貓俏皮橘紅色調,擦出與眾不同的個性美唇,不挑膚色更顯齒白。捉摸不定,反而更耐人尋味。

NEW!絕對慾望柔霧唇膏 #699夢露高跟鞋

#699夢露高跟鞋讓你一抹重現夢露的性感紅唇,擁有她的無比熱情魅力。

浪漫七夕限定活動

7/20-8/7日凡於雅詩蘭黛指定櫃點*購買任1雋永工藝探索系列香氛及任1「七夕復刻 絕對慾望柔霧唇膏」,即可獲贈限量精美禮盒包裝並加贈《雋永工藝探索香氛系列 漫舞櫻花淡香精 4ML》及《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Bone 5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20-8/7日凡於雅詩蘭黛指定櫃點*購買任1「七夕復刻 絕對慾望柔霧唇膏」及任1底妝或彩妝,即可獲得精緻禮袋並加贈《雋永工藝探索香氛系列 漫舞櫻花淡香精 2ML》及L. ERICKSON彈力髮圈7入限定組

7/29()國際唇膏日再加碼,凡至全台雅詩蘭黛專櫃或雅詩蘭黛官網購買任1唇彩(含唇部保養)即加贈《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420玫瑰荔枝 1.2g》乙支

M.A.C

就是要愛紅心禮盒

M·A·C則是推出只要消費滿3000元就能有紅心禮盒,大家可以搭配遮瑕盤+妝前乳+粉底液購買,讓女友直接擁有一個超完整的底妝組合!再搭配贈送禮盒裡的唇膏,直接完美的一套!

不限品項消費滿NTD3000即享有「就是要愛紅心禮盒」,7/28-7/31全台M·A·C專櫃任意消費滿NTD1000即享Y2K時髦高冷系煙粉正貨子彈唇膏乙支(不挑色NTD7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夕最欠親!絲柔粉霧奢緞唇膏、絲柔粉霧唇釉

893催情肉桂SWEET CINNAMON

892榛果濕吻OVER THE TAUPE

899玫瑰誘惑BRICKTHROUGH

891蜜桃成熟時MULL IT OVER

897粉紅魅惑女巫Stay Curious

NEW!973迷霧玫瑰Pink Roses

NEW!974柔霧奶橙Rhythm & Roses

991磚紅辣椒Devoted to Chil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o Malone

Jo Malone推出專櫃與官網的限定禮盒,專櫃是香氛愛情花盒、官網是糅香組禮盒,即便不能去實體專櫃購買,也能讓你心意滿滿!同時不管專櫃或官網購買,只要消費滿6000元並含任一款100ML的香水,就能獲得限量款花卉圖騰禮盒,女友是香氛控的送這個準沒錯!

線下專櫃限定:情人節限定香氛愛情花盒

浪漫的贈禮節日,以最無法拒絕的鮮花搭配香氛展現心意絕對錯不了。七夕活動期間,於全台8家指定專櫃購買任兩款100ml香水,就能免費預訂限量情人節香氛愛情花盒包裝服務(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線上官網限定:輕巧愛心糅香組禮盒

今年七夕特別推出線上限定的輕巧糅香組,小巧的愛心禮盒搭配三款最為推薦的對香糅合,包含:推薦送給女生的清新花果香調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罌粟花與大麥香水)︑推薦送給男生的木質紳士香調組(烏木與佛手柑芳醇香水+鼠尾草與海鹽香水),以及推薦男女糅香的木質果香調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水+鼠尾草與海鹽香水)。情人節糅香禮盒組7月29日官網旗艦店限量登場。

官網旗艦店限定:725日至84日七夕活動期間,購買任一款100ml香水即可獲贈深粉紅彩色瓶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麗花卉禮盒包裝

7月15日起,不論線下專櫃或線上官網,凡消費滿NT$6,000元並含任一款100ml香水,即可獲贈限量款Richard Quinn設計師系列花卉圖騰禮盒包裝服務。

七夕送禮其實一點都不困難!從今天介紹的七夕限定中挑選一個送給女友或曖昧對象吧!女生也可以買來送給閨蜜!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七夕 #七夕 #七夕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禮物 #七夕禮物 #七夕禮物推薦 #七夕限定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