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的少女感!清透水嫩「夏日蜜桃妝」技巧,好感度200%的重點在這!

1 / 1

夏天出門容易冒汗脫妝,與其化個大濃妝最後脫得亂七八糟,不如直接選擇清新的淡妝,走在路上都能給人一抹沁涼~ 今天就為妝寶寶們帶來結合純欲大勢的「夏日蜜桃妝」,學會這個輕透水嫩的淡妝,炎炎夏日裡,妳就是最甜的那顆水蜜桃!

 

「夏日蜜桃妝」重點一:清透的底妝

妝寶寶們請筆記!為了避免給人很厚重的妝感,清透的裸妝是「夏日蜜桃妝」的一大重點,講求用最少的粉底最大化遮瑕,讓肌膚有陶瓷般的光滑感。因此上底妝時可以選用帶有遮瑕力、柔霧光的粉底液,先大面積上粉底遮掉基本瑕疵後,再用少量遮瑕修飾黑眼圈、痘痘等明顯瑕疵,記得遮瑕要少量多次、搭配校色遮瑕膏使用會讓整體妝容看起來更自然。

「夏日蜜桃妝」重點二:自然淺色眉毛

這個妝容可以的重點在於利用眼妝和腮紅襯托出甜甜蜜桃感,因此可以弱化眉毛、避免整體妝容太過搶戲,只需畫出自然也生眉,不用刻意勾出眉型或眉峰,選用灰色、淺棕色的眉筆最適合!如果天生眉毛較深的妝寶寶,也可以用染眉膏淡化一下整體顏色。

「夏日蜜桃妝」重點三:低飽和圓眼畫法

首先眼妝色系選擇低飽和的粉棕色,帶有甜蜜輕透感之餘也可也以避免眼部顯腫,內雙腫泡眼也能放心嘗試!另外,為了搭配清新的妝感,眼妝部分會著重提亮眼窩和臥蠶中間點,縮短眼線、加厚臥蠶,達到縱向放大雙眼的效果。眼線也可以選擇不上挑、順著眼型平拉出小尾巴,會更有圓眼的無辜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keke可糯了

「夏日蜜桃妝」重點四:純欲感眼下腮紅

眼下腮紅絕對是最適合夏日蜜桃妝的腮紅畫法!可以選擇杏色、奶茶色腮紅,著重畫出眼下半圓形腮紅暈染開來,稍微帶到面中,再把殘粉掃到鼻尖和下巴,這個腮紅打法也很減齡唷~

(圖片來源:小紅書@Mandyyyy

「夏日蜜桃妝」重點五:水潤嘟嘟唇

一樣用奶茶色或裸色唇釉,打造水潤感的同時弱化唇線,搭配妝容又不搶戲,又乖又可愛的水蜜桃妝感就完成!記得適當給妝容做減法,才能讓人一眼抓到妝容重點,水蜜桃感的淡妝搞不好還會讓男友以為你是素顏呢~XD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Jess

#夏日蜜桃妝 #妝容技巧 #妝容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