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粉限定!獨家寵粉好禮大放送,夏日必備清爽聖品、一瓶抵兩瓶的仙女化妝水⋯獨家好禮讓你的七夕加倍幸福和浪漫~

1 / 1

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牛郎與織女見面的七夕情人節了,在這個最具有浪漫色彩的節日,戀人間都不會吝嗇表達對彼此的愛意,這次波編也不落人後,要以行動表示對各位波粉最濃厚真摯的愛~因此決定獻上四樣的獨家寵粉好禮,就是要把你們捧在掌心上疼愛啦❤️

獨家寵粉好禮❶ #INTEGRATE眼線膠筆/眼線液

身為油眼皮姊妹,選眼線產品就跟買電池一樣,不只要能讓雙眸電力十足,還有續航力也是很重要的,不然才出門半天就暈成熊貓眼就尷尬了!而INTEGRATE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不暈染的秘密就藏在2mm的極細筆芯裡,獨家光澤液體凝膠配方,滑順筆觸在與接觸皮膚瞬間緊密貼合眼皮,不管是小心機內眼線或濃黑俐落的眼尾線條都能輕鬆描繪,加上防水、抗汗、耐油脂的持妝配方,讓你七夕一整天電力十足盡情散發魅力~

極線完美持色眼線液筆也承襲了眼線膠筆滑順、高顯色和長效持妝的優點,由日本職人監製的超彈性柔軟筆尖,水量穩定不怕顏色不均勻,可以零死角勾勒出精緻線條,無論是自然下垂的無辜小鹿眼還是氣勢上挑的歐美眼線,一筆在手,各種風格都能輕鬆駕馭!

獨家寵粉好禮 #七盞茶

夏天一到是不是隨時都想來一杯沁透心脾的飲品呢?在這個飲料店比便利商店還多的時代,波編要拍胸脯推薦一間高品質手搖飲代表—『七盞茶』!以『新鮮、天然』為最高準則,七盞茶每款茶飲皆以多種精選茶葉調製而成,只要是喝過的鄉民一致表示「茶香味品質很讚」、「全品項都無雷品」,看到這裡是不是躍躍欲試了呢~想知道哪些品項是經典必點就繼續看下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七盞茶必點品項,絕對不能錯過店員激推的白玉珍奶紅,甜度適中又Q彈的白玉配上香濃的奶香,不用多說肯定是手搖飲的最佳CP,更厲害的是在百家爭鳴的珍奶市場,它還獲得了2020年奶茶節人氣銀賞;另一款一定要嚐鮮的是高桂菁香,選用具有桂花香氣的高山茶葉,尾韻回甘時可以感受到一股清新淡雅的花香,喜歡喝純茶的女孩選它準沒錯。

獨家寵粉好禮#妮維雅泡泡慕斯淨膚透亮款/舒敏水潤款

整張臉被口罩悶了一整天,是時候讓肌膚好好洗個泡泡浴了!妮維雅泡泡慕斯透過德國淨膚科技,以超輕感的細緻泡沫淨化每一寸毛孔,帶走多餘的油脂和髒污,且兩款都添加保濕成分,就算深層清潔後也不怕肌膚有緊繃乾燥的問題,還你一張乾淨彈潤的小臉蛋~溫和單純的成分+植萃香氣,以及銅板價就能擁有的高CP值,讓女孩們能沒有負擔地享受高級感療癒保養!

妮維雅泡泡慕斯不光是幫你做好清潔,藍瓶【淨膚透亮】款富含維他命E和蓮花植萃兩大配方,能有效打擊暗沈和膚色不均,讓原本黯淡無光的臉蛋透出自然光圈,並改善肌膚顆粒感,恢復嬰兒般的細緻平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瓶【舒敏水潤款】則可以在甜杏仁油舒緩肌膚的同時,山梨糖醇能順便為肌膚裹上一層水感保護膜,讓臉蛋全天候維持保濕水潤。無論藍瓶或粉瓶都經過皮膚科醫生認可,適合所有膚質每天使用,早上替妳開啟一整天的活力氛圍、夜間使用更能消除一整天的疲勞感,每天的幸福療癒時間就靠它了!

獨家寵粉好禮#專科水透亮白化妝水&發光霜

快要情人節了卻發現臉蛋暗沉、膚色蠟黃嗎?好怕遇上炎炎夏日被陽光曝曬後肌膚更是見光死,想要找回吹彈可破的光透好膚質,就靠專科來拯救大家!全新水透亮白系列添加了專櫃級的美白傳明酸,讓你情人節散發迷人仙女光!水透亮白化妝水加上創新水晶亮白科技讓美容成分快速直達肌底,達到即時補水、舒緩乾燥不適的效果,持續使用兩週更可以發現斑點變淡、肌膚宛如重生般散發出水透光澤,完全就是化妝水的美白X保濕雙主修資優生。

雖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但每天早上還是想多睡五分鐘啊,專科水透亮白發光霜聽到各位水水的心聲了!它一瓶抵三瓶,擁有美白、防曬(SPF50+ PA++++)和CC亮顏三大功效,清透的質地戴著口罩也不用怕黏膩,一抹就能get好氣色,搭配化妝水做保濕打底,現在就算多睡十分鐘,上班也能輕鬆當個漂亮仙女~

即日起至8/1於指定的PopDaily IG貼文留言,有機會獲得上述介紹商品,手刀參加>>>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夕寵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