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髮型盤點!隨性大波浪、氣質低馬尾都能駕馭,招牌蘋果頭超吸睛!

1 / 1

最近Netflix上的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由朴恩斌飾演一位患有自閉症類群障礙症的天才律師,她在劇中細膩出色的演技更讓「禹英禑」成為朴恩斌的人生角色!除了演技和設定出眾外,朴恩斌的劇中造型也為「禹英禑」這個角色大大加分,古靈精怪之餘又讓人覺得可愛,更不禁讚嘆朴恩斌的顏值根本沒有駕馭不了髮型!馬上來看看朴恩斌在成為天才律師前的髮型圖鑑吧~

朴恩斌髮型圖鑑一:鮑伯蘋果頭

朴恩斌在新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裡換上一頭日系清新的鮑伯蘋果頭,根據不同的造型搭配可氣質可搞怪,也十分適合劇中「禹英禑」的角色設定。這個髮型更是號稱「扁頭救星」,中低層次讓整體髮型更圓潤蓬鬆,細軟髮女孩想剪短的話非常推薦這款法式蘋果頭唷!

朴恩斌髮型圖鑑二:造型鮑伯頭

誰說短髮就不能有造型!朴恩斌的鮑伯蘋果頭雖然長度簡短到下巴,但是利用簡單的塞耳後、燙捲、髮尾外翹,都可以營造出不同的感覺,像朴恩斌一樣把空氣瀏海梳成中分搭配西裝外套,瞬間就有女總裁的架勢呢!

朴恩斌髮型圖鑑三:Y2K羽毛包子頭

2022流行關鍵字「Y2K」髮型當然也不能少!Y2K丸子頭的重點在於頭髮不用收得太乾淨,留出髮尾刺刺的凌亂感點綴,加上朴恩斌這身全白服裝打扮,完全就是素雅高貴的代表造型,氣質沒話說!

朴恩斌髮型圖鑑四:油頭黑長直

朴恩斌修長的身材搭配油頭黑長直真的太絕,大寫的氣勢就從眼神裡散發出來。畢竟這個髮型若是五官比例和臉型不適合,留起來則會變成臉包頭,顯得臉大不好看。

朴恩斌髮型圖鑑五:自然隨性大波浪

不適合上一個髮型的妝寶寶,不妨嘗試朴恩斌這款自然隨性大波浪。相較起黑長直,蓬鬆的波浪可以有效修飾臉型,塑造「頭包臉」的效果,讓臉型視覺上變小,像是木馬捲、伊莉莎白捲都是近期超火又好駕馭的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恩斌髮型圖鑑六:氣質低馬尾

低馬尾搭配中分、旁分等不同的瀏海造型都能給人不同的感覺,中分長直低馬尾幹練性感、旁分微捲甜美氣質,也可以拉出小碎髮修飾臉型,或是添加髮帶增加造型感,即使沒有朴恩斌的顏值也能輕鬆駕馭!

朴恩斌髮型圖鑑七:夢幻公主切

公主切從開始流行到現在依舊是特色髮型的大勢,朴恩斌的齊劉海+公主切更是時髦感拉到最滿,搭配畫報服裝超級夢幻,還同時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對圓臉女孩非常友善,意外好駕馭!

朴恩斌髮型圖鑑八:胎毛瀏海

朴恩斌的胎毛瀏海造型也超仙!胎毛瀏海除了可以修飾寬額頭、高髮際線外,還能讓人減齡、看起來更活潑俏皮,像是IU、太妍、惠利等女性也常常換上這個造型,熱度不減呢!

(圖片來源:IG@eunbining0904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e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髮型 #朴恩斌 #朴恩斌髮型 #短髮造型 #非常律師禹英禑 #髮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