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倉涼子為你推薦!SUNCUT UV 曬可皙高階防曬新品「極度防禦全效微米防曬慕絲」,緊密服貼一整天,依照場合需求選擇全方位防曬輕鬆GET!

1 / 1

台灣的夏天真的沒在跟女孩們開玩笑,每天踏出家門的第一件事,就是被太陽驚曬到連續尖叫30秒呀!偏偏閨蜜與朋友們,最愛在夏天邀約各種旅遊、爬山、玩水、露營等戶外活動,好玩歸好玩,但總是找不到適合的防曬,不是太黏膩厚重,就是被衣服嚕到一下就掉,一整天下來一樣曬傷!好在今年夏天SUNCUT UV 曬可皙 橫空出世,由米倉涼子所代言、全新64%美容液添加的「極度防禦全效微米防曬慕絲」,一瓶就帶有防曬、潤色、美容液、粧前隔離、隔離外在環境傷害5種功效,添加美肌輔助修護 CPX,添加玻尿酸鈉‧可溶性膠原蛋白‧角鯊烷(保濕)以及修護UV傷害CPX ,添加3種柑橘果實淬取液‧迷迭香葉淬取液‧富有多酚之茶葉淬取液SL(保濕)、透明感UP成分、膚色校正成分,更添加持粧UP成分,預防脫粧,不易沾染於口罩,絕對是女孩的保養型防曬首選~!另外波編也大推金色「極效防水系列」,主打極致耐汗、耐水、耐油脂,還超抗摩擦,重點是能持續緊密服貼肌膚,還能針對不同需求,選擇噴霧、精華、凝露三種質地,全方位保護肌膚~看來今年夏天終於不用怕曬傷曬黑啦!

SUNCUT UV 曬可皙 極度防禦高階防曬系列 新品 「極度防禦全效微米防曬慕絲」,一品五效~防曬保養一步到位!

在家悶了那麼久,夏天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出門不僅要零死角防曬,更要氣色好、美美的呀~所以今年,妳絕對會想來點…….不一樣的高階防曬+保養慕絲!主打一瓶即可完美達成五種功效、添加64%美容液的~SUNCUT UV 曬可皙 繼今年三月上市極度防禦高階防曬系列,極度防禦美白防曬精華與極度防禦溫和防曬乳之後, 七月緊接上市主打一瓶即可完美達成五種功效、添加64%美容液的新品「極度防禦全效微米防曬慕絲」,以獨特的淡淡薰衣草色超輕感潤色慕絲呈現,帶來無重力、超輕薄的防曬質地,十分適合作為日常保濕後的妝前隔離、打底!

SUNCUT UV 曬可皙 極度防禦全效微米防曬慕絲

(左)SUNCUT UV 曬可皙 極度防禦美白防曬精華   (右) SUNCUT UV 曬可皙極度防禦溫和防曬乳

除了提供「最高」防曬、防紫外線係數SPF50+ PA++++之外,夢幻可愛的薰衣草紫色+64%極高比例的美容液精華添加,也有為肌膚潤色、深層保養肌膚的效果,讓女孩在極度防禦日曬的紫色夢幻泡泡中,擦出、養出光澤透亮的水嫩肌~且更添加持妝UP成分,不用再怕炎炎夏日大融妝脫妝,或是沾染口罩導致精心畫好的妝掉漆啦!最後,它還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隔離外在環境的各種傷害!總結以上防曬、潤色、美容液、粧前隔離、隔離外在環境傷害 共五點功效,根本會讓女孩在今夏一用後就回不去,顏值與膚況都直線上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箱「極效防水系列」!今夏出遊的防曬密碼就在這裡啦!

全部品項都具備SPF50+ PA++++ 最高防曬係數紫外線防禦效果,KOSE高絲集團旗下日本原裝進口的專業防曬品牌SUNCUT UV 曬可皙 其實就是「防曬密碼」本人呀!不僅如此,針對女孩夏日的日常生活、戶外活動、上班上課、運動爬山、露營郊遊等各種需要防曬的時刻,除了使用上一段的慕絲做潤色、打底,更要搭配從臉到腳都可以使用的~SUNCUT UV 曬可皙 的「極效防水系列」呀!

添加「持續型超服貼配方」與「清爽型粉體」,不僅強效耐汗、水、油脂,且能緊密貼合肌膚、抗摩擦,不管是流汗出油、穿脫衣物碰到,防曬都依然穩穩地服貼在肌膚上,同時保持肌膚清爽水潤,為女孩提供最高等級防曬~且皆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致敏性低,用平常的洗面乳、沐浴乳、洗髮精就可洗淨,最誇張的是連去海邊玩得全身濕透,一樣可以使用,SUNCUT UV 曬可皙真的不讓紫外線有任何機會接觸到我們的肌膚呀!愛出門的女孩們準備好「極效防水系列」的凝露、精華、噴霧3種質地,讓女孩依照不同的喜好與場合,做適當的質地、功效選擇,全方位防護紫外線~

高效防曬隔離凝露(極效防水型)

添加玻尿酸鈉、水解膠原蛋白、角鯊烷與數種植物萃取等多種保養因子,卻如化妝水般清爽、輕盈,可當粧前隔離,抹上肌膚後可立即吸收,提供女孩SPF50+ PA++++最高防曬係數抵禦紫外線、極致服貼和防水之外,也使肌膚水嫩Q潤。

高效防曬隔離精華(極效防水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添加多種保養因子,與SPF50+ PA++++ 最高防曬係數防禦紫外線效果、極致服貼和防水特性外,額外添加蜂王乳與10多種植物萃取美容成分,使其質地、保養效果都更像保濕精華,且可當妝前隔離使用,讓肌膚在被潤澤的同時,也讓底妝更服貼持久。

高效防曬噴霧(極效防水型)

在日本連續榮登銷量No.1的夏日必備防曬噴霧!最適合外出隨身攜帶,讓女孩能隨時補噴防曬 ,以不泛白的滋潤輕柔質地,為肌膚補上最重要的防護~最厲害的是連肌膚都是汗水、泳池或是海邊戲水肌膚濕濕時,也可以照常噴灑,不影響它SPF50+ PA++++最高防曬係數防禦紫外線 和極致服貼、防水效果!而且還可以輕鬆單手快速倒著噴頭髮、頭皮、後背、頸部與耳後等不容易塗抹到的地方喔!

看到這裡,女孩們已經選好要以何種質地、功能性的SUNCUT UV 曬可皙防曬神物來度過今夏了嗎!波編自己秉持著實驗精神,持續一週各種試用完後,覺得女孩不管是3款極效防水系列,或是由米倉涼子推薦一品五效的超神~全效微米防曬慕絲,都一定要全收的呀!平常出門前,固定用帶有潤色效果的慕絲打底締造水透裸光肌,如果是要輕鬆出門,就擦清爽點的防曬凝露~如果是要約會逛街,就使用更保濕潤澤的防曬精華,如果是要運動,當然就是得噴上,且方便隨身攜帶的防曬噴霧啦!坐而看不如起而行,女孩們快去買爆囤爆,讓自己美美白白地度過這個夏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