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銀河直接印在管身!蘭蔻七夕限定『星空小蠻腰』,情人節送上絕對封你為送禮優等生~

1 / 1

蘭蔻來放火燒荷包啦!被譽為浪漫天花板的蘭蔻,配合今年七夕情人節推出浪漫深情 的 #星空小蠻腰,將唇膏界天花的「絕對完美唇膏」的人氣色號 #196落日暖橙#274焙茶拿鐵#295微醺赤茶 換上七夕限定包裝,蘭蔻摘下星空、明月、太陽,只為將最真摯的愛意送到你的手上,讓情人節注入滿滿儀式感,打造視覺和使用上的雙重享受!

 

絕對完美唇膏2022七夕限定版 

蘭蔻在這次的情人節為你摘下整個宇宙啦!《絕對完美唇膏2022七夕限定版》 又稱 #星空小蠻腰,保留了原版外殼玲瓏有致的腰身,搭配時尚曲線換上星空外衣,閃耀的金星明月象徵「為了你,星河可越」的真摯情意,加上管身的高品質細緻磨砂手感 ,絕對是這個情人節最讓女人心動的奢華浪漫。「絕對完美唇膏」的浪漫變身包含 #196落日暖橙#274焙茶拿鐵#295微醺赤茶 三個人氣美色,每一款的極致妝感都太令人心動,小孩子才做選擇,妝寶寶們一定要3支全收呀!

(圖片來源:蘭蔻官網)

色號:#196 落日暖橙 

月白色外殼裡面是人手必備一支的經典蕃茄橘紅色,對黃黑皮超級友善,是顯白天花板的代表色!尤其在炎炎夏日出遊時塗上暖橘調的 #落日暖橙,雙唇間透出初榨胡蘿蔔汁的新嫩美色,上唇直接心動爆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274 焙茶拿鐵 

奶茶唇色控一定知道這支!有著「人間最美奶茶色」的封 號多年 ,低飽和杏仁肉桂粉色的上唇妝效就和外殼一樣溫柔知性,是減齡提膚色的秘密武器,素顏有它輔助直接原地晉升氣質仙女,重點是不挑人又超級耐看,不入手一支真的說不過去~~

 

色號:#295 微醺赤茶 

從靜謐靛藍色外殼開始就美得觸動人心,這支帶有木質茶棕調的玫瑰甜茶上唇後直接把氛圍感拉到最滿!塗上這支後你就是行走人間的煙燻小玫瑰,奶油醇厚質地堆疊出貴氣名媛感,輕盈又飽滿的唇色保證誰見誰心動!

只能說蘭蔻這次真的用心滿滿,無論這個七夕有沒有情人,擁有了絕對完美唇膏2022七夕限定的 #星空小蠻腰,你就是最閃耀的小仙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小狮子33@舌灿桃花@凯仪王bubble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ess

 

#2022唇膏 #2022必收唇彩 #奶茶色唇膏 #星空小蠻腰 #絕對完美唇膏2022七夕限定版 #美色特搜 #蘭蔻 #蘭蔻小蠻腰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