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全妝上班上課!日本女生必備『不早起神器』,多睡十分鐘也能美美的!

1 / 1

各位妝寶寶們會早起化妝嗎?雖然化妝讓自己變漂亮心情會變好,但想必很多人寧可多睡十分鐘也不願意早起化妝吧~是不是每次看到完妝的同事同學都很佩服他們呢!在日本不少女性上班族或學生都會每天化妝後才出門,只需要比平常早起五分鐘就能美美的出門,一起來看看日本女生的「不早起神器」!

無糖美式咖啡

早起的你是不是很容易水腫呢?櫻花妹可不會讓自己帶著腫腫的臉出門,可以喝上一杯無糖的美式咖啡快速消水腫!

凡爾賽 玫瑰面膜

上妝前的妝前保養可不能馬虎~很多櫻花妹都會直接選擇用面膜,給肌膚最快速的深層補水保濕,凡爾賽的面膜精華非常多,能感受到肌膚吸滿了精華液,讓底妝牢牢地貼緊在肌膚上!

Clio 防沾染霧光氣墊粉餅

在疫情之下一定要選一個能減少沾染口罩的底妝產品,可以選擇方便又快速的控油型氣墊粉餅!Clio的霧光氣墊上臉是霧面的妝效,但有帶一點點的光澤感,遮瑕力和毛孔修飾度都表現的很好,臉上沒有太多瑕疵的人,完全不需要額外使用遮瑕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DY DOLL 亮澤清透蜜粉(薄荷綠)

櫻花妹大多都非常喜歡透明又有輕透感的妝效,CANDY DOLL 的蜜粉能修飾細微的瑕疵,達到柔焦又平滑的肌膚,除了讓肌膚變得明亮還能增加透明感!在外補妝小小一個也很方便。

BCL EX眉毛雨衣定型液

炎熱的夏天真的很容易讓肌膚出油,為了防止眉毛脫妝,日本女生還會使用眉毛雨衣讓眉妝保持完美不脫妝!這款快乾且透明的質地,完全不會黏膩~出門前一秒用也能馬上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sio 多功能彩妝棒

要快速出門就不能在眼妝、腮紅、唇膏上花太久的時間,Fasio的多功能彩妝棒就是很好的選擇!不僅方便快速還能讓妝容維持同一色系~眼影、腮紅、唇膏一支就能滿足,完全是小資女學生族的好選擇~慕斯觸感細膩服貼,展現自然的好氣色!

Fillimilli 髮根蓬鬆夾

妝容都完成後就剩下頭髮啦~扁塌的髮根看起來不僅很貼頭皮而且也不好看,韓國髮型師非常推薦的Fillimilli的髮根蓬鬆夾,能夠瞬間讓髮根站起來,可以噴上定型噴霧或者用吹風機吹,輕鬆擁有自然又蓬鬆的髮根!

(圖片來源:olive you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ujiko頭髮噴霧

有時候前一天太累沒有洗頭或頭皮很容易出油的人,出門前可以用乾洗髮噴在頭髮上,瞬間讓頭髮的油光消失,讓你一整天頭髮都是很清爽的!

(圖片來源:小紅書阴间水蜜桃

https://fujikobrand.com/c/fujiko/4589474245156

以上就是日本女生不用早起也能美美出門的神器啦~不想早起又想漂亮出門,跟著櫻花妹學習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品 #彩妝 #彩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