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防曬的化學成分也會流入海洋?「海洋友善防曬乳」讓貼心女孩愛護海洋不曬黑~一起加入人美心也美行列!

1 / 1

今年夏天安排自己到戶外玩一波了嗎?想像穿著清涼小可愛享受陽光溫暖的同時,卻突然閃過曬太陽會導致皮膚加速老化、紫外線讓色素沉澱、膚色要白回來還要花大半年,各種殘酷的事實是不是秒把妳拉回現實!愛美的女孩都會隨身攜帶防曬乳放包包,但其實防曬的化學成分也會隨著日常身體洗卸的步驟排入污水,並流入海洋對生態造成破壞,即使沒有到海邊戲水,在冥冥之中也對地球造成了污染,讓海洋環境和珊瑚生態都QQ了~因此,隨著世界都在關注保衛地球的議題,挑選一瓶經國際認定的海洋友善防曬就成了日常防曬品的趨勢!

人美心也美才夠潮~日常就使用「雪芙蘭海洋友善高效防曬乳」共同保護海洋生態環境!

身為人美心也美的女孩做任何事都貼心~想要保持白皙的肌膚不再有海洋生態作出犧牲,挑選經過最嚴謹的國際標準認定防曬準沒錯!「雪芙蘭海洋友善高效防曬乳」全新海洋配方符合夏威夷友善海洋規範,不只以最高規格的防曬係數保衛妳的靚白肌,為守護海洋與肌膚杜絕酒精、香精、色素和礦物油成分,對生態有害的防曬劑與防腐劑通通不要~重點還是台灣製造第一支通過人體測試PA++++海洋友善防曬乳,堪稱室內外都通殺超實用~不再怕有害化學流入海洋囉!

海洋友善防曬乳也有超強防曬力!最高防曬係數結合3D UV凝膜防禦技術,開始享受擁抱太陽的美好~

以公認最高等級的SPF50+/PA++++打造全方位的高效防曬係數,並結合3D UV凝膜防禦技術為肌膚建立起防禦膜,有效防止紫外線瓦解防曬層,質地塗抹起來也更加均勻、清透不黏膩,超強防曬力配上持久且服貼的防護力,讓女孩在豔陽下也超安心不怕會曬黑!

#雪芙蘭海洋友善高效防曬乳 除了以最高規格、友善的出發點打造海陸通用的防曬乳,水乳感質地更是顛覆女孩對防曬乳油膩感的刻板印象!不再害怕想防曬還需要先克服防曬乳厚重的油膩感,由於本身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和礦物油,簡單又純淨的成分塗抹起來不只輕薄,也最能帶來水潤且清爽不黏膩的觸感,不止沒有泛白跡象~敏感肌能安心防曬,臉上防曬也不悶黏!

編輯實測!網評:質地清爽又柔滑~超好推的延展性一抹就愛上?

上面說再多都比不上親自來實測,在編輯將內料塗抹在手臂上時,可以感受到柔滑的質地非常親膚!且沒有悶熱的不適感~接著試著將質地塗抹開來也發現延展性超強!不需要擠出太多的防曬乳就可以完整塗抹整個手臂,輕透的薄層就像化妝水一樣清爽,將手臂都均勻塗抹後也不見泛白的情況,未來即使流汗、出油也不怕西白一塊、東白一塊的小尷尬了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在擔心手邊的防曬乳「防黑力」不夠嗎? #雪芙蘭海洋友善高效防曬乳 顛覆編輯對防曬乳只是擦心安的刻板印象!在實測中特別帶去遠足踏青、平日外出使用,意外發現膚色都沒有曬黑的傾向!由於曬太陽稍微久一點,本身皮膚就會有輕微的發癢與紅腫感,沒想到輕盈的質地竟然能為皮膚帶來十足的安全感!不只是友善的成分與塗抹後親膚的舒適感、很給力的最高防曬係數,都讓編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現在悶熱的夏天來一罐清爽又不黏膩的防曬乳再好不過~市面上的防曬乳或多或少都含有對生態有害的化學成分,為了愛護我們唯一且共同生活的地球,全世界都在提倡室內、外出都使用友善海洋防曬乳最讚!戶外運動、海邊踏浪的時候可以擦,連日常也都可以派上用場~終於有對肌膚、環境都好的超貼心防曬啦~  #七夕寵愛你

「雪芙蘭海洋友善高效防曬乳」這邊買!!

-實體通路:Watsons、康是美、大潤發、佳瑪、愛買、Poya寶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線上通路:MOMO、PCHOME、YAHOO、東森、博客來、蝦皮、雪芙蘭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