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都是專櫃平價版啊!最近的開架唇彩新品太優秀,便宜又好看就等你出門把它帶回家!

唇彩是永遠不嫌多的!從春夏流行的光澤唇膏到秋冬必備的霧面唇彩,每一個重要的場合都必需搭配不一樣的唇膏,唇膏的色彩也影響整個人的氣色,即將迎來農曆新年,穿新衣的同時也不能忘了幫化妝包找新同學!今天要介紹的幾款開架唇彩一個個都是專櫃平價版,要日常要顯色、要光澤要霧面通通有,不管是價錢還是品質都優秀到不行!結論只有一個字:買!

 

Excel Glaze Balm Lip唇彩

日系唇彩向來對光澤度是相當講究,EXCEL這個系列也沒讓人失望,水潤的光澤感加上滑順飽和的色彩,沉穩低調到的黑色外殼,搭配金色的LOGO,不論是外表還是唇膏都不輸專櫃質感!甚至有平價版SUQQU的稱號,這個系列的顏色都比較屬於日常色系,不管是平常上班、上課都很可以入手,這支在日本也剛上市,希望台灣也快快引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lormar 危險巴黎奢華絲絨唇膏

法國平價彩妝Flormar推出的危險巴黎奢華絲絨唇膏每個色號都很秋冬,尤其是這個系列的斷貨王DC29,是秋冬最夯的南瓜色,霧面絲絨質地卻不顯唇紋,滑順又不卡色,絕對是女孩們必收的偏霧感唇膏首選!

 

Wakemake 零色差獵豔極霧唇膏

韓國唇彩專家Wakemake在去年正式來台,推出不同質地唇彩,粉霧感唇膏最怕上色不均勻,但這支卻不會有這個問題,妝感媲美小香的霧面唇釉,其中06桃紫玫瑰色澤宛如花瓣盛開的紅潤感,非常適合膚色白皙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28 唇迷心竅好色唇膏

唇迷心竅這個系列推出的顏色都是超夯的MLBB色系,一支不到三百的價格真的是可以包個色,霧面的殼搭配簡單的logo在開架彩妝中看起來就很有質感,06大地女神更是在社群平台上討論到翻掉啊!微光澤感的土色調,擦起來都變得有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BIA 唇釉

霧面妝感的唇釉是韓妞的招牌之一,這支BBIA的唇釉質地輕盈,如一層霧面薄紗服貼於唇間,色彩飽和,畫咬唇或是跟別的唇膏疊擦都相當適合。

如果你還在苦惱要買哪支?別擔心,這幾支價錢都很可愛,包色也不心疼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1028 #BBIA #Excel #Excel 唇彩 #Flormar #WAKEMAKE #光澤唇彩 #唇迷心竅 #彩妝 #漂亮 #開架彩妝 #霧面唇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