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心測】從「想點的蠟燭顏色」,測出你什麼樣的願望最有可能實現~

1 / 1

今天又幫大家準備好玩的心理測驗啦!下班後或睡覺前,許多人會做的儀式感就是點上香氛蠟燭,聞著喜歡的香味放鬆一整天的疲勞~日本網站charmmy被瘋傳的測驗,從想點的蠟燭顏色測出什麼樣的願望最有可能實現!把你近期所想的願望放在蠟燭裡,測驗看看吧!

請用第一直覺選擇!

當晚上睡不著時,你想點燃蠟燭,那麼蠟燭會是什麼顏色的?

選好後請往下看分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對自己的願望

粉色的蠟燭在柔和色彩中蘊藏著強烈的能量,現在的你應該能夠容易實現你「對自己的願望」!你的內心一直說著「想成為這樣的自己」、「想擺脫現在的我」、「改變自己」等,不妨試著發揮你的潛能來面向這樣的未來吧!為了讓自己更好並取得成果,可以進行改變形象,像是減肥、美容都是不錯的選擇~點燃香氛蠟燭具有放鬆的效果,可以度過安靜的時間,讓頭腦保持清醒良好的狀態!

B)學習願望

綠色的蠟燭讓人聯想到深山之中,有著出色的治癒效果,現在的你很容易實現「學習的願望」!你會發現你缺少什麼或你需要去學習的東西,必須讓學習保持在感興趣的態度,結果也一定會理想的!在別人眼中,這樣的學習會讓人無法理解不認同,但這將會成為你獨有的優點,造就未來優勢的好機會!

C)工作願望

選擇藍色的蠟燭,是充滿解放且清爽的色彩,現在的你很容易實現「工作的願望」!像是「想加薪提高收入」、「獲得良好的聲譽與評價」這類型的願望很有可能會實現~當你對任何事情都誠實對待一切、對工作感到是有意義的回報時,可以順著趨勢再往上提升!但是這樣的你對生活會感到疲憊,常常陷入低迷的狀態,可以喝薄荷茶、吃冰淇淋或巧克力等,讓自己放鬆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相遇有關的願望

紫色的蠟燭散發出優雅又神秘的魅力,現在的你很容易實現「與相遇有關的願望」!像是能夠結識優秀的人,或者尋找新的人際關係、戀愛、朋友,現在的你處在一種散發出充滿魅力的狀態,即便你什麼都沒做也能吸引周圍的視線,讓許多人想更靠近你、了解你~所以你必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對於在認識上的人際關係更有幫助!

心測有時能讓自己更了解自己,你是什麼樣的願望會實現呢?和編輯分享一下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心測 #心理測驗 #日本心測 #日本心理測驗 #願望心測 #願望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