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Dcard、@cosme長年霸榜杏仁酸NO.1!開架超人氣「杏仁酸煥膚精華」,擊退痘痘粉刺林、毛孔粗大、膚色不均暗沉等糟透膚況,養出淨透嫩美肌~

1 / 1

肌膚好不容易度過安穩的冬天,但每到夏天躁動的肌膚問題又再次浮現,尤其像編輯一樣受到油痘肌困擾的女孩真是太苦惱啦!保養品一層層擦上皮膚都不見改善,臉蛋更加油膩甚至連粗大的毛孔都出來見人,讓你跟無瑕的仙女美肌永遠成了兩條平行線!千萬別因此就放手大擠特擠粉刺,其實你只是少了居家煥膚的步驟,PTT、Dcard、@cosme長年霸榜NO.1、討論度極高的口碑霸主DR.WU杏仁酸煥膚精華,由皮膚科醫師親研,能夠溫和調理角質,從根本解決肌膚瑕疵問題,快來筆記下來專業皮膚科醫師傳授煥膚小秘訣吧!

杏仁酸濃度該怎麼選?媲美醫美級保養聖品,淨透嫩美肌輕鬆get!

相信很多女孩都聽過鼎鼎有名的DR.WU杏仁酸,從@cosme年度排行延燒到PTT、Dcard都受到大批死忠粉絲的愛戴,用過的姐妹都宛如找到媲美醫美的美肌秘方~但不得不佩服DR.WU杏仁酸的功力,比起編輯用過市面上超多款杏仁酸煥膚保養,真的相對溫和又有感,驚人的效果讓最近被口罩摧殘長出痘痘、粉刺、膚色不均的臉蛋得到救贖!把肌膚養好後即使是簡單化上淡妝出門,也會被木頭男友大力稱讚,拍照再也不用開滿美肌、套濾鏡再後製修圖啦~完全經得起網友們殘酷實測的DR.WU杏仁酸煥膚精華,想要一滴完勝肌膚八大瑕疵,編輯馬上手把手教你,如何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杏仁酸濃度!

DR.WU【限量版小紅瓶】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

#油肌 #混合肌 #資深煥膚控

由超專業皮膚科吳醫師鑽研多年,DR.WU能夠連年穩坐藥妝熱銷寶座,征服無數資深煥膚控、保養達人的心,就是因為研發杏仁酸時經過多層關卡嚴格把關pH值,穩定在3.5-3.8之間,既溫和又能看到煥膚效果,且全成分無酒精、人工香精,從混合油肌到乾敏肌通通可以安心使用!分別推出「6%」、「8%」、「18%」三種濃度,而近期更推出超熱賣限量版「黃金濃度杏仁酸18%」,如果你是煥膚老手,或是一般、混合、油性肌耐受性較高的肌膚,進階版煥膚必須跟上,保證讓你膚況更上一層樓~

夏天油肌最害怕出油旺盛,再加上角質層厚重導致粉刺痘痘,簡直是地獄般折磨~但使用杏仁酸18%一段時間後,會發現能夠從肌底改善肌膚問題,且上臉後親膚性極佳,能有效吸收、溫和淨化緊緻毛孔,讓毛孔粗大、爆油光、角質肥厚、膚色不均等肌膚瑕疵通通退散,達到居家密集煥膚最佳狀態!有用過酸類產品的女孩是不是擔心會脫皮、起屑,上妝後大脫妝的情況,因此保濕變得超重要!杏仁酸18%擁有多重舒緩保濕成分神助攻,立即補水舒緩、降低煥膚後乾癢不適,肌膚修復力快速飆升!肉眼可見從肌底層層煥白發光,不用花大錢做醫美就能達到淨透嫩美肌,太優秀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8%

#一般 #乾肌敏弱肌 #高頻率煥膚者

想要天天使用杏仁酸的女孩,編輯推坑煥膚精華8%最適合,為了一般、乾肌、敏感肌,吳醫師研發出「黃金比例三重酸」,5%杏仁酸、2%水楊酸與1%焦葡酸,達到溫和漸進的效果!居家刷酸只要4周粉刺就能減少51%*、毛孔緊緻21%,對於粉刺重災戶的編輯真是難得一見的蜜糖,並添加複方沙漠植物萃取、鎖水磁石,有效補水舒緩肌膚,對於乾肌也相當友善~使用起來不黏膩且好吸收,讓肌膚柔嫩又充滿光澤,即使天天使用臉蛋都沒負擔,膚況再也不會停滯不前啦!

*上海質量監督檢驗技術研究院檢測: 33位受測者每天使用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28天後實際改善效果

DR.WU 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6%

#極敏弱 #一般 #乾肌 #初次煥膚者

從來沒有嘗試過杏仁酸的新手水水,又或著肌膚特別敏感遲遲不敢下手的女孩,溫和煥膚精華6%絕對是入門首選!多數極敏弱、泛紅肌角質層較薄且更脆弱,但其實有時還是會有角質問題需要處理,選對溫和煥膚產品也能使用酸類保養~溫和的6%杏仁酸可以大大將低角質堆積群聚,有效防止毛孔阻塞、預防萬惡粉刺及痘痘,透過溫和鬆動表層讓老廢角質脫落,加上3大植萃張開保濕舒緩防護罩,馬上舒緩維穩肌膚,怪不得入坑後就很難脫手,編輯對滿分的煥膚效果真是愛慘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編輯回購N瓶,居家必備化妝水!夏日大大減少出油超有感~

DR.WU 杏仁酸毛孔緊緻化妝水

夏天酷熱的高溫,臉油到可以煎蛋真是沒在開玩笑!想要緊緻毛孔、抑制油光同時溫和去角質,那居家萬能「DR.WU 杏仁酸毛孔緊緻化妝水」就該常年囤貨~全成分無酒精、人工香精,溫和不刺激,敏弱肌也適用。特別選用全球頂級藥廠杏仁酸,達到溫和調理肌膚,天天搭配化妝棉濕敷或擦拭使用,協同肌膚代謝,密集緊緻毛孔,7天就能明顯改善出油、粉刺,3週後緊緻毛孔連肌膚摸起來都細緻又柔嫩,終於不再油光滿面的見人啦,輕鬆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

📌杏仁酸使用小Tips

1.日常居家保養時,於臉部清潔後使用化妝棉輕輕於全臉天天擦拭,能協同肌膚代謝,溫和調理肌膚。

2.將杏仁酸毛孔緊緻化妝水倒至化妝棉,濕敷於欲加強部位30秒~1分鐘.有效收斂、緊緻毛孔。

3.使用杏仁酸煥膚精華時,可以搭配化妝棉片塗抹,特別是在手肘、膝蓋等身體部位較大範圍煥膚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從有了杏仁酸煥膚精華,再也不會有爛臉的困擾!千萬別手癢再去擠痘痘跟粉刺啦,擦上杏仁酸居家煥膚真的超方便!輕鬆獲得無瑕仙女美肌的頭銜不是夢啊,還不快入手成為零死角美肌少女吧~~

 

想了解更多杏仁酸的煥膚奇蹟>>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