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冷又高貴!透灰『粉芋冰玫瑰』唇色,包裡就缺這一個美色!

1 / 1

美色特搜時間到!妝寶寶們是時候為化妝包裡的唇膏找新朋友啦~明星同款唇彩、大勢色號通常都很容易,無法展現獨有的個人特色,妳是不是也在尋找一支清冷高貴的美色唇膏呢?今天來推坑的美色特搜就是「蘭蔻絕對完美水唇釉」 #306,高級鋼琴黑烤漆漸層瓶身,,讓妳一用就直接投入它的懷抱!

Lancome蘭蔻 絕對完美水唇釉

蘭蔻「絕對完美水唇釉」是美妝博主們都超燒的一款唇釉,尤其在小紅書上更是討論度超高!首先黑色鋼琴烤漆的玻璃漸層外殼神秘又高貴,一拿出手就已經吸睛度破表,刷頭更是經過特別設計,柔軟的刷毛和頂端尖頭設計可以均勻上色、輕鬆描繪唇角與唇峰。重點是這款唇釉打破了顯色度與光澤度無法並存的隔閡,擦上立馬帶出豐盈嘟翹的4D豐唇效果,連持久度也兼顧上了,完全堪稱唇釉界的天花板!

 

色號: #306 infra-rose

#306  infra-rose是一款超級冷門的透灰芋粉冰玫瑰色,也屬於近期很火的純欲白開水色系,塗上唇是淺紫芋泥+豆沙色的感覺,很有清冷小姐姐的氛圍,給人一種在童話故事的深夜裡被霧氣繚繞,看不清、摸不透的魔幻神秘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6 的色調偏透明清冷紫色,在唇色和膚色上比較挑,深唇擦起來顏色就會偏暗淡,但身為唇釉的它遮唇紋效果不在話下,水光滋潤的同時質地輕盈不黏膩,保水程度完全媲美護唇膏,同時光澤隨厚薄改變,平日淡妝薄擦一層就有水光透明滋潤感,厚塗帶出裸妝清冷妝感,從質地到顯色都讓人深深淪陷啊~

(圖片來源:小紅書@新垣结二)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ess

#2022唇膏 #2022必收唇彩 #清冷妝容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