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肚子都是肉!韓妞5招甩25kg「健康瘦身術」,減肥前後對比照超勵志~

1 / 1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相信這句話大家都應該聽過!化妝可以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漂亮,而運動和控制飲食能保持良好的體態,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位韓妞「seungjin」,seungjin靠著運動與飲食後讓體重-25公斤!從原本肉肉的身材變得苗條又健康,一起來看看seungjin的瘦身秘訣吧!

一、少吃碳水化合物食物

對許多人來說碳水化合物在減肥時能不碰就不碰的存在,seungjin在運動量少的情況下會少吃碳水化合物食物,但不代表不吃哦!其實,只要掌握好攝取量可助脂肪燃燒!如果是有規律運動的人可以適量的攝取,幫助減肥~不用太擔心會因碳水化合物而變胖!

二、健康飲食取代節食

比起有一餐沒一餐的節食,倒不如吃得飽又健康!很多人在減肥時都會覺得不吃就能瘦,這樣反而會因為肚子餓而吃餅乾、零食、宵夜等,難怪會瘦不下來!seungjin常常在IG和大家分享她的食物照,除了水果以外也會吃五穀雜糧、地瓜、蔬菜等,每個都看起來超好吃,完全不像在減肥中的人~大家可以跟著seungjin菜單吃吃看!seungjin偶爾也會吃火鍋、燒烤等美食,基本上次數不要太多,偶爾鬆泛一下反而更能有動力繼續堅持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不制訂減肥計畫

下定決心減肥瘦身的你,是不是會特別制定減肥計畫表呢?雖然看似規律但時間久了反而會帶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或變得太累不想運動!seungjin會按照自己的步調走,不盲目規定要做什麼運動、幾點前要吃東西、只能吃多少等,可以記錄自己一天吃了什麼、運動多久,這樣「放鬆」的減肥瘦身,更能持之以恆!

四、在家也要運動訓練

除了飲食之外搭配運動可以瘦更快!雖然做運動是許多人不喜歡做的事,但seungjin就連在家也會做運動,seungjin鼓勵大家可以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運動,讓運動變成一種自然而然的習慣!可以利用看電視、追劇、睡前的時間做運動幫助瘦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不特別量體重

減肥中的人常常會在意體重機上的數字,有些人會覺得減肥一段時間了應該要瘦到自己理想的數字,當看到沒有的時候就會變本加厲的不吃東西、狂做運動,這樣反而會適得其反啊!比起體重機上的數字seungjin更在意的是她的體脂,讓自己健康瘦保持肌肉量才是最重要的!比起每天量體重,不如一個月量一次紀錄變化,這樣更有成就感!

對比照

這樣對比之下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呢!可以多多學習seungjin的減肥瘦身方法,吃得健康搭配運動燃脂,你也可以擁有姣好身材!

以上就是seungjin的五個瘦身秘訣,減肥瘦身必須經過一段時間才能看到成果,一定要持之以恆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肥 #減肥方法 #瘦身 #瘦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