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持久又服貼!5個必知「定妝噴霧隱藏用法」,最後一個學到就是賺到啦~

1 / 1

化妝中最重要的步驟就是定妝!不過因為疫情需要長時間戴口罩,對於乾肌來說使用蜜粉定妝會較乾,而對油肌來說只用蜜粉還是很容易出油,先前編輯有將妝寶寶推薦的定妝噴霧整理出TOP10,今天就來教大家定妝噴霧除了定妝以外,還有五個隱藏用法,讓你的妝容變得持久又服貼!

定妝噴霧隱藏用法 定妝噴霧隱藏用法

圖片來源:pexels

 

定妝噴霧隱藏用法一、噴在粉撲(美妝蛋)上

噴三下在乾的粉撲或美妝蛋上後輕拍在臉上,這樣定妝噴霧就會融合進粉底液裡,底妝就會變得非常服貼,而且不容易卡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定妝噴霧隱藏用法二、噴在眉刷上

只用眉刷畫出來的眉毛雖然好看卻不持久,很容易掉妝,將定妝噴霧噴在眉刷上,再去取眉粉,這樣畫出來的眉毛特別持久,而且還不會花!

 

定妝噴霧隱藏用法三、噴在螺旋刷上

現在非常流行有毛流感的眉頭,定妝噴霧噴在螺旋眉刷上後再去刷眉毛,就能輕鬆打造出野生眉的感覺!

 

👉🏻種類多到選不出來?盤點6款常見的『眼影刷』用法,精準挑選刷具不怕眼妝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定妝噴霧隱藏用法四、噴在斜角刷上

喜歡淡妝、自然妝感的人,可以使用眼影盤裡最深色的眼影來畫出眼影眼線,不僅自然放大雙眼,也比較不會有妝感!可以先將定妝噴霧噴在斜角刷上,再去沾深色眼影,不管是畫眼線、眼瞼下至和臥蠶,超自然的妝感又持久,一整天都不會暈妝~

 

 

定妝噴霧隱藏用法五、噴在紙巾上按壓嘴唇

現在出門還是要戴著口罩,但是塗完口紅後再戴口罩,很容易就把口紅蹭掉了!可以在塗完口紅之後用定妝噴霧先噴在紙巾上,再將紙巾按壓在嘴唇上,這樣就能減少口紅沾染的情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五個定妝噴霧的隱藏用法!你學會了嗎?下次化妝時試試看吧!

 

延伸閱讀

👉🏻盤點15款平價「定妝噴霧推薦」,全都千元有找,戴口罩也不沾粉!

👉🏻2023最強!妝寶寶推薦「定妝噴霧TOP10」,不沾口罩底妝還超服貼!

👉🏻跟斑駁妝容說掰!2022網友票選最好用「定妝產品」最後一步少不了它!

👉🏻2023最新!網友粉底液推薦TOP15,新手老手都要看!

👉🏻流汗也不怕土石流!夏天持久不脫妝「底妝秘訣」,簡單擁有漂亮奶油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到卡粉又脫妝!五技巧防止夏季脫妝,預防臉部土石流關鍵是這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化妝 #化妝小技巧 #化妝隱藏用法 #定妝噴霧用法 #小技巧 #隱藏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