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純欲感滿分!偽素顏專屬『玫瑰清裸茶』,這日雜璃光美唇真的好水嫩啊~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Dasique 水潤透色唇膏

除了眼影盤超好買,Dasique今年新推出的水潤透色唇膏,顏色、質地也是簡單又很實用,一擦就散發滿滿溫柔純欲感的基礎款美色!嘴巴容易乾燥、喜歡韓妞超水嫩唇妝感的妝寶寶們請注意!這系列必收啊~其中偏玫瑰蜜桃粉裸感的透色唇膏,想打造偽素顏的好氣色不妨可以試試看哦!

色號:01 Cream Sand

01 Cream Sand是一支打底或單擦疊擦都可以的玫瑰清茶裸色,基礎款玫瑰蜜桃粉裸感色號,學生、上班族日常妝感都很可以擦的顏色,因為質地是非常輕薄水潤光透的,擦起來是很透明、帶琉璃光澤的日雜妝感,唇色較深的話可以直接當潤澤護唇,或是用它打底疊擦其他較深的色號在唇中央,這樣讓唇妝更精緻,當然也可以直接單擦,輕鬆打造天生就有的好氣色美唇!

(圖片來源:@沐沐醬)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sique水潤透色唇膏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