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景和海景都要全制霸~今夏IG必拍景點推薦,關鍵一招教你拍出零失誤山海系美照!

1 / 1

夏天是個適合上山、下海的季節!不僅這幾年戶外運動成為女孩的大勢活動,到了夏天更要將玩水列入夏季行程之一呀~這就讓小編整理幾個夏天必訪的景點介紹,讓大家隨時都能體驗到旅程的愉快吧!

 

🔸達那露營區

via@hana4hana4hana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12鄰2號

 

想感受到被群山圍繞的秘境感嗎?來到海拔1400的達那露營區,一大片平坦的腹地,讓人有種回歸自然的療癒感!白天在此可以欣賞到層層堆疊的雲海、到了晚上由於周圍無光害可以看得到滿片星空,超原始的露營地絕對是最佳山景代表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綿延的山景與圍繞的雲層了嗎?完全就是仙境般的存在,讓人有種來到世外桃源的空靈感!

 

 

 

🔸戈巴侖露營區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竹林村和平15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同於達那露營區的遼闊,戈巴侖露營區給人一中置身森林中的仙境感,伴隨霧氣圍繞的迷幻場景,有種歐式森林的異國氛圍,就好像童話故事中的公主,搭配涼爽的溫度與蟬鳴鳥叫聲,能感受到早晨與夜晚不同的樣貌。

 

🔸墾丁南灣

地址:屏東縣恒春鎮南灣里南灣路223號

 

夏天怎能不衝海邊呢!來到墾丁最知名的沙灘之一,南灣這沙子細緻不紮人,還有許多樣海水活動可以選擇,完全就是夏季必訪的水上樂園吧!在這裡可以盡情體驗南國的熱情與活力,整個人就像來到東南亞國假度假一樣,絕對是今年夏天必列入行程的偽出國首選!

不論是選擇靠海的咖啡廳小歇,或是前往南灣踏浪、感受海水都很合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琉球

早就被無法出國的壓抑感悶壞了嗎?來到小琉球感受一下偽出國的度假風格吧!在小琉球不僅能體驗各種海上活動,絕美的海景一望無際,感覺就像是來到了海島樂園,誰能抗拒在夏天期間,安排一場說走就走的小琉球消暑之旅呢?

 

🔸及林春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1-3號

想要一口氣擁有山景與海景嗎?位在澎湖的及林春咖啡聽,隱身在林投公園之中,如同置身森林之中的設計,戶外望出去就是一整片沙灘,完全不用選擇漲困難,山海都能享受的環境,完全就是澎湖最美咖啡廳代表呀!

 

看了山海景點介紹,是不是也勾起你的旅遊魂了呢?不過精心規劃好的旅程,若突然遇到生理期該怎麼辦才好呢?實在不想取消行程,又想盡情活動自己身體,這就在行李中帶上靠得住衛生棉條,讓夏季旅程不停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每個月的好夥伴「Kotex靠得住衛生棉條」,小巧好攜帶的設計,幾乎不會佔到行李箱內的空間,且不論上山下海都能成為女孩最安心的伴侶!像是夏季總喜歡穿淺色系衣服,選擇衛生棉條就不怕尷尬的痕跡產生,不必擔心動作過大會有側漏困擾,有衛生棉條的陪伴讓你活動範圍不受限,不會因為每個月那幾天,讓自己失去了玩水爬山的樂趣!

如果是新手想嘗試的話,小編建議可以先從導管式衛生棉條開始!止滑握把設計好上手且操作起來不容易沾手,8道瞬吸溝槽加上一體成形均勻吸收不易外漏,上山下海都不受到限制,盡情玩耍差點忘記自己那個來了呢~

若你已經是棉條愛用者,那麼指入式棉條和導管式兩款完全可自由切換使用啦XD 指入式棉條不只包裝設計更加小巧外,絲滑的棉體同樣好置入,搭配波浪形溝槽能牢牢吸收,特別的是有藍色瞬吸圈,就算量大來襲也不怕!

特別是近幾年小包又很流行,大家的夏日行李也都走輕便路線,所以小型的衛生棉條真的是旅行最佳夥伴!就算有各種大動作與玩水行程,也不用敗興而歸,就像在旅程中開啟了無痕模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因為生理期破壞旅遊的興致啦!有Kotex靠得住衛生棉條,就能輕鬆踩點山海兩大景點,無論是露營、爬山、玩水都跟往常一樣自然無拘束,這樣不受到生理期操控,無拘無束的感覺實在太過癮啦~

 

MOMO靠得住棉條系列特價中,即日起至6/30滿$599再折$100!>>點我

 

廣告許可字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1105018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