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盤點春夏日系、歐美流行髮色!「柔霧彩虹染&光譜魅力」大膽玩色,編輯帶你一窺秀場後台,設計師神技漸層染、手刷染超自然!

1 / 1

說到挑染絕對是今年的趨勢,韓星、歐美名人都紛紛跟上這股風潮~不論是內外層挑染、手刷染、耳圈染、輪廓染,既能修飾臉型又能增添混血時尚感,想跳脫舒適圈大膽染出繽紛色系,卻不知道哪些顏色適合自己嗎?別擔心今天編輯帶你直擊秀場後台,讓12位專業設計師推薦給你,從絕美作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染髮靈感,快接著一起看下去吧~

為生活增添繽紛色彩!時髦髮色誰染誰美炸,打破美髮框架讓自我不受限~

將「色彩無界 自由無限」概念融入資生堂專業美髮春夏髮色趨勢,可以看到設計師們大膽的展現自己喜歡的顏色,打破既有框架不是女孩就應該是要有女人味,男生就必須有男子氣概。這次從設計師的絕美作品中,編輯發現任何髮色、任何風格在模特髮型上都能展現獨特且百變的風格,完全呼應主題柔霧彩虹染,宛如調色盤繽紛又迷人~快來看看街頭潮流團隊的6位老師是如何發揮出多樣的大師級美髮吧!

高雄Round 2 hair salon

#柔霧彩虹染:柔霧紫

追求復古潮流的酷妹看這!高雄Round 2 hair salon主理人Seven老師 的80年代復古柔霧紫髮型,絕對讓你眼睛為之一亮~運用瀏海區域凸顯紫色色塊,雙色染優雅又不失態度,製造出明顯的層次,既能修飾臉型還能讓整體回頭率激增100%,喜歡大膽嘗試的個性潮人這款千萬不能錯過!

#柔霧彩虹染:羅勒綠

這次Round 2 hair salon日系玩色鬼才尤塔老師以冷綠色極短髮為主軸,中性又不失女性柔和,在瀏海搭配暖橘色作為跳色,大膽又令人驚艷!日系女孩保證會一秒愛上,柔霧感輕柔顏色顯得膚色更加白皙,不受膚色限制的特殊色系,任何人都可以輕鬆駕馭,充滿仙女空靈感,營造活潑可愛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UN hair Salon

#柔霧彩虹染:蜜紅

受到疫情的肆虐,台南UN hair Salon 主理人Jessica老師將對於自由的渴望也透露在作品中,以作品呼應仰望天空無憂無慮的美好。將夕陽橙色的美運用在輪廓染中,打造出若隱若現的唯美變化!以蜜紅橙打造落日髮色,柔美中又帶有線條感,漸層髮尾加上高層次剪髮技巧,非常適合頭髮厚重的女孩,在炎熱的夏天可以更加輕盈~俏皮感又不失個性,還不快找老師預約啦!

#柔霧彩虹染:棉花糖藍

想要成為日雜潮男的男孩們就交給UN hair Salon 設計師Aiko老師吧!以灰色中性色為基底,雙色染手法凸顯瀏海藍色,增添時尚亮點,打造出柔中帶剛的色彩魅力~如果擔心顏色太過搶眼的染髮新手,老師也建議可以低明度或同色系做搭配,馬上化身帥氣男神打理起來也超輕鬆,走在路上都忍不住想多看你幾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卡滋卡滋美髮沙龍

#柔霧彩虹染:柔霧白

以往提到男生的髮型大多都是陽剛俐落短髮,但這次卡滋卡滋美髮沙龍潮流創作才子Eason老師讓男生也可以很柔美,呼應「色彩無界 自由無限」的概念,讓編輯看了也驚訝到顛覆以往傳統印象!以清透白色系為底色,髮色柔霧灰打造多變性,率性前衛的時髦感~非常適合亞洲黃皮人,Eason老師也傳授打理小技巧,只要髮根使用資生堂的羽絨蓬蓬霧順吹後,再噴抹上造型品即可快速有型的出門,太適合講求效率的男孩啦!

#柔霧彩虹染:柔霧粉

打破性別框架,卡滋卡滋美髮沙龍教育總監Harmes老師採用紫、粉區塊染的方式,打造出高層次的無性別造型,可以依照喜愛的長度做調整,不論男孩女孩都非常適合!接近臉的輪廓顏色較淺,能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讓視覺更聚焦~歐美辣女孩、日韓歐膩都可以跟上柔霧染趨勢!

春夏流行髮色指標!大師級光譜魅力,打造專屬你的新髮色~

高雄尤拿沙龍

#光譜魅力:粉橘穿透感挑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尤拿沙龍主理人孫三才老師善於利用顏色的配置,打造出個性強烈且造型感十足的髮型,運用兩種顏色內外層搭配~外側以霧深灰色、內側輪廓則是粉橘色,展現穿透感挑染效果!中低層次剪裁相當好打理,老師也提醒可以使用補色洗髮精以免退成淺金色,完全是可甜可鹽的百搭風格,榮登氣質小姐姐春夏必染超夯髮色!

#光譜魅力:螢光綠線條染

春夏想要嘗試繽紛鮮明的髮色,編輯大推尤拿沙龍全方位創作者Celine老師的線條染髮,給人燦爛明亮的個性感!在內層底色以原生髮色做變化,外層微螢光綠的線條宛如光源散下,格外耀眼,走在路上全世界都是你的時尚伸展台~如果你是潮流玩色達人絕對值得一試!且這款髮型好處就在於,不用擔心長出新髮會出現尷尬的布丁頭,絕對是春夏流行髮色新趨勢!

高雄向陽髮型&向陽髮型旗下品牌山山髮型sun.sun.

#光譜魅力:夢幻紫灰線條染

高雄向陽髮型創辦人Jason老師以手刷染奶茶色搭紫灰色作為設計,凸顯頭髮線條感,襯托出白皙美肌~局部線條染的手法,頭頂區塊以深色系為主,長出新髮也不會有明顯落差,再搭配固色洗髮精維持半年都沒問題,浪漫微捲氣質爆棚,宛如仙女下凡太適合約會啦,媲美出道新女團,好想馬上衝去染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譜魅力:藍紫漸層染髮

潮流玩色冠軍Rita老師以短髮塊狀不連結層次,打造女性獨特的個性感,非常適合喜愛低調特殊色的女孩,既日常又充滿春夏氣息~使用藍紫色的好處在於褪色後髮色不易太過黃,顯得髮質枯燥又沒精神,但Rita老師也提醒染色後的頭髮想要維持高品質,盡量少接觸海水並搭配護色洗髮精,能延長髮色的壽命!俏麗的短髮營造出歐膩甜美又神秘的氣質,絕對是今年流行的超自然必染色!

Found Hair

#光譜魅力:七彩繽紛細挑

以往在染髮上常見的大多都是漸層染,但這次台北明星御用沙龍Found Hair創辦人Ralph老師運用細挑在顏色上作出多變的堆疊,效果好到沒話說,且可以達到與暈染、漸層染效果一樣!而挑染的好處在於變化性更多樣、染髮快速、失敗率幾乎為零,看Ralph老師細挑出來的七彩繽紛髮型,夢幻又浪漫,宛如天空中的一道彩虹~保證讓你走在時尚最前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譜魅力:灰紫調個性染

說到自由奔放的顏色配置, Found Hair A Ken老師以東方人適合的紫色調作為染髮基底,中和黃皮的膚調!整體髮型像風一般流動打造水波紋空氣感,並運用低層次狼式剪裁營造個性感,不僅對膚色修飾效果一級棒,紫灰色調也相當受少女的喜愛~都會女孩必收的一款絕美髮型,不愧是A Ken老師大師級作品,趁週末馬上預約染髮吧!

看完設計師的神級作品,是不是想趕在春夏染上繽紛柔霧髮色呢~不論你是日系代表還是歐美派女孩,染髮後必須要居家好好保養,才不會讓美翻天的髮色大翻車!編輯私心愛用極光綻色系列,維持住自然光澤以及鮮活亮麗的髮色,尤其是#極光綻色雙精萃,染髮造成的僵硬髮質重災戶也有得救,柔軟髮質還會透露出水感光澤,美到連路人都超羨慕啦~小資女孩快打包帶走吧!>>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生堂專業美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