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超輕感妝前神器,木村心美唯一指定「雪晶靈亮妍霜」!戀愛般的粉嫩光澤,單擦也能修飾好氣色

1 / 1

身為木村拓哉的頭號粉絲,愛屋及烏的編輯對於他兩位寶貝女兒也超關注,大女兒木村心美Cocomi近期進軍音樂界,發表了她的首張演奏專輯,讓期待已久的粉絲們大飽耳福~當然讓女孩們眼睛為之一亮絕對是高顏值又自帶高級感的迷人外表、以及完美白皙透亮的肌膚,從小美到大的最強基因任誰都羨慕到不行!編輯也好想擁有美肌濾鏡感小臉蛋,到底是什麼隱藏神器,能讓木村心美隨時散發粉嫩光澤妝感,彩妝小白也能輕鬆開外掛就快接著看下去吧!

立即入手 Dior雪晶靈潤色隔離亮妍霜>>點我

探索Dior雪晶靈全系列>>點我

木村心美私下作息全靠木村拓哉養成,從小跟媽媽工藤靜香學保養~

美貌與實力兼具的木村心美Cocomi,在IG上的一舉一動都能成為熱門話題,發行首張專輯《心愛樂章 de l’amour》出道,木村心美不只對事業下足功夫,連超模身材、嚴格的飲食控管都做到極致,由巨星老爸木村拓哉日常把關,養成姐妹倆超規律作息,早上九點半起床、下午三四點就吃完晚餐,之後就幾乎不再進食,外加居家健身維持好體態,怪不得能養出不易胖體質!愛美的木村心美對於保養也很有一套,白皙高級臉可是有著媽媽工藤靜香的真傳,吹彈可破的美肌特別注重日常防曬及美白,為了避免烈日導致對肌膚的侵擾,就是要保持最完美的清新肌膚~

Dior熱銷No.1潤色隔離霜,櫻花妹人手必備,超輕盈質地戴上口罩肌膚依然舒適呼吸~

天氣越來越濕熱,為了避免底妝宛如土石流讓小臉蛋又黏又濕,甚至卡粉、脫妝,很多女孩都喜歡戴著口罩就素顏外出,但台灣春夏的紫外線傷害大,長期曝曬對皮膚會造成嚴重的傷害,因此防曬步驟要做好,才不會讓斑點通通找上門!在美妝界擁有極高聲量、資深彩妝師默默囤貨、美妝版熱推的Dior超輕感妝前「雪晶靈潤色隔離亮妍霜」,一瓶結合美白、防護與修飾效果,即使單擦出門也能有自帶光芒的好氣色,一上市就榮登Dior熱銷No.1的潤色隔離霜,身邊朋友用過都說找到夏天最佳靈魂伴侶啦,榮登木村心美指定使用妝前乳不是沒道理!

身為日本Dior形象大使木村心美Cocomi,平時出席活動時,戀愛般粉嫩光澤肌不僅留下好印象,還造成櫻花妹追隨的轟動!想要打造明星同款夏日柔霧裸肌的女孩,Dior超輕感妝前神器絕對是悶熱天氣的福音,被口罩妝所困擾的女生不能不知道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圈粉無數少女的Dior「雪晶靈潤色隔離亮妍霜SPF 50+ PA+++」到底有哪些過人之處深受亞洲女孩的喜愛呢?首先是全效阻隔UVA與UVB,對於習慣裸妝的女生是最強大的保護,大大降低肌膚出現曬黑、曬傷、曬出斑,同時結合「雪絨花複合物2.0」的高效亮白能量,做到全方位的防曬、抗環境傷害,網友大讚:「一整個夏天過後會發現還真的沒曬黑!」此外,也非常適合作為口罩日常的素顏霜,完美調和水溶性與脂溶性的防曬配方,搭配羽量級輕盈的親膚質地,戴著口罩一天也不覺得悶厚黏膩、不泛油光~均勻擦上亮妍霜瞬間有提亮的效果,讓膚色自然亮白,且達成隱形毛孔、修飾暗沈的心願,單擦就能打造全方位零死角的粉嫩美肌,Dior超輕感妝前神器完全禁得起夏天的考驗!

對「雪晶靈潤色隔離亮妍霜」愛不釋手的木村心美Cocomi,出門前都是用它做好防曬保護,替肌膚透亮光采把關!自從波編入手後,即使偽素顏依舊散發戀愛般的好氣色。妝前使用亮妍霜,宛如在臉上開啟立體光澤濾鏡,肌膚達到前所未有的透亮妝感~簡直美到不可思議!夏天前絕對值得入手熱銷冠軍的妝前神器,有了亮妍霜助攻全天候自帶高級光澤,立志成為媲美木村心美的高顏值女孩吧!

保持美白無暇肌真是女孩們一生重要的課題,木村心美Cocomi不藏私分享她最愛的迪奧雪晶靈極亮光采系列「我非常喜歡【迪奧雪晶靈極亮光采系列】的所有單品,其中造型相當可愛的《迪奧雪晶靈極亮光采精華》,每次使用都能感受到肌膚變得更加保濕透亮,讓我愛不釋手。」而今年全新上市的《迪奧雪晶靈極亮光采輕凝霜》,Cocomi使用後也深感其質地柔嫩保濕,一抹融入肌膚無比清新舒適,非常適合接下來的春夏季節使用,輕鬆為肌膚打造如雪花般的瑩白透亮!

立即入手 Dior雪晶靈潤色隔離亮妍霜>>點我

探索Dior雪晶靈全系列>>點我

#夏日解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