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必備開架神器!全新眼線液筆「彈韌細緻、超持色」簡單打造日系『可甜可跩電眼』,兩大高級妝容任誰都無法抗拒~

1 / 1

每到夏天最擔心就是精美的妝容抵擋不住高溫摧殘,才一踏出門開始大爆汗~不僅底妝跟著口罩離家出走,連眼線都暈到以為剛宿醉。超崩潰妝容連自己都嚇一跳!為了不讓眼線隨時失蹤,編輯都靠制霸眼界 眼線熱銷No.1的KATE眼線液筆撐著顏值,好用到回購數十支,早就納入人生摯愛!沒想到近期竟然又再進化~推出全新進化版持久眼線液筆EX3.0,根本就是在夏天拯救新手、油皮人的眼妝神器,打造出完美眼線絕對是讓眼神覺醒的關鍵,可甜可跩的超強氣場,就讓編輯示範給你看~

CP值爆棚「眼線液神器」收服手殘女孩的心!超甜價必須包色~

說到櫻花妹的最愛的日系眼妝,不論是溫柔的橘棕色系還是迷幻的紫色調眼影,眼線都是不可或缺的關鍵!尤其是日常戴口罩,有了眼線的加持眼神自然放大且更深邃勾人,即使沒有畫全妝也能氣勢逼人!提到開架眼線液筆,那抗暈冠軍就必須頒給全新KATE #黑鑽筆 進化版持久眼線液筆EX3.0,進化後鑽石切割面形狀筆身更好掌控,對手殘的初學者來說非常好上手,失敗率幾乎為零,握起來穩定不手震不愧是眼線神器!

此外,這次筆尖也升級啦,如果你平時畫眼線常常失手變像毛毛蟲一樣粗,那極細筆尖絕對能改善你的脫妝惡夢!進化版持久眼線液筆EX3.0筆尖更加柔韌有彈性,要畫多細都超好掌控,讓眼線滑順到一筆到位!當然女孩們最關心的就是持色抗暈問題,別擔心在防水性特別做了升級處理,並採用持色配方能擁有持久濃密色澤,夏天帶妝一整天也不怕暈成熊貓眼,到了下班會發現眼線依舊牢牢貼緊你,完全經得起大熱天爆汗的考驗啊,油眼皮女孩必須收下!

#個性酷女孩妝
有選擇障礙的女孩不用擔心,KATE進化版持久眼線液筆EX3.0推出三款色號,漆黑、自然棕到焦茶棕通通有,甜到會偷笑的價格太值得包色啦!就讓編輯為你示範可甜可跩的日妞妝容,日常高級臉妝容,美到忍不住多看你一眼!

身為個性酷女孩快看這,想打造超強氣場黑色上揚眼線絕對是首選,勾勒出眼尾線條即使是泡泡眼也能自然放大一倍,眼妝乾淨、但眼神銳利搶眼,加上內眼線神器-KATE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的助攻,從無神的雙眼直接變桃花電眼,讓男生看了都被深深吸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的部分特別搭配與日本人氣動畫師米山舞以及創作歌手Eve共同合作推出「欲Collection」(欲望系列)系列商品,自我主義粹選眼影組EX-1以及 EX-2兩盤限定眼影!個性酷女孩妝編輯大力推薦使用EX-2隱密紫,仙氣紫色搭配粉嫩色調,微微閃亮的珠光很適合日常點綴,打造耀眼奪目的眼眸,帥氣又迷人不被搭訕都難呀~此外,粹選單色眼影更是KATE有史以來最多色號,每個色號都有著代表其現代人不同慾望的名稱,像是肚子吃飽飽的幸福感,可愛又有趣!讓愛化妝的女孩輕鬆組合成專屬唯一的眼影盤~

#甜美小姐姐妝
週末與男友約會時想要擁有甜美小姐姐的精緻妝容,那自然棕眼線液筆就很適合你,溫柔的棕色調平拉出眼尾,讓眼神創造圓潤的無辜感,看上去楚楚可憐立馬激起男友的保護欲!搭配上EX-1,暖棕色眼影輕鬆擁有活力大眼,眼神更加深邃立體,一上眼絕美眼妝秒變日雜女主!最後畫上不易掉色的滋潤型怪獸級持色唇膏,拿下口罩也能擁有完美唇色,約會時吃東西也不怕斑駁、起皮屑,日妞化妝包幾乎人手一支~全新12誓言寶石紅、13煙燻裸玫、14憧憬日光浴三色熱賣到快缺貨啦,那戀愛般的光澤嘟嘟唇讓人好想親一口!!

看完必收的開架神器推薦,是不是該衝去補貨了!編輯早就不小心「手滑」全包回家啦~任誰都無法抗拒的可甜可跩電眼,學起來一點都不費力,讓你天天出門都美到犯規!KATE超甜價格一次包十支、眼線眼影一次包都不心痛,非常適合學生、小資族入手,還在等什麼呢?今夏最奪目滿分電眼就是你啦!>>點我

 

#KATE #黑鑽筆 #進化版持久眼線液筆EX3.0 #制霸眼界 #眼線熱銷No.1 #自我主義粹選眼影組 #粹選單色眼影 #怪獸級持色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