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感關鍵在於『眉毛』!臉型 x 眉毛妝容三大重點,完美眉妝GET起來!

1 / 1

近幾年吹起高級臉風潮!自帶氣場的高級感關鍵就在於『眉毛』!其實眉眼間這塊就是讓五官增加立體感的部位,擅用妝容技巧改微調眉型,打造獨特氣質!針對亞洲人常見的臉型風格,完美眉妝必備三大重點學起來,讓臉部輪廓更加明顯,自然提升五官立體感與辨識度吧~

完美眉妝三大重點:『自然原生、諧和感、柔霧輕質感』

現在疫情配戴口罩,大家就更容易聚焦在眉眼區塊,除了眼睛有神,眉毛有型更成為五官立體度的首要重點!完美眉妝必備三大重點:自然原生、諧和一致性、柔霧輕質感,不刻意改變原生眉毛的特質,而是藉由修理雜毛、髮色、眉色、眼妝等,讓臉部輪廓更加明顯,自然提升五官立體感與辨識度!針對亞洲人常見的臉型風格,利用不同眉彩產品使用搭配,呈現出完整渾然天成的三款高級感彩妝風格!

鵝蛋臉:初夏晨曦清新眉妝,柔和朦朧仙氣感!

近幾年韓系風格逐漸成為台灣女生追隨的潮流趨勢指標!以柔和輕質感色彩、細緻眼眉線條為主,裸透自然底妝,隨性、不刻意的妝容,適合日常場合。

鵝蛋臉型最適合搭配溫柔韓系自然眉,給人零距離感、最能展現自然浪漫的妝感!建議先用眉筆輕繪出自然角度的眉型,用眉梳梳理毛流後,搭配眉彩餅填補空隙、將邊界線條柔化;最後使用帶有些許冷灰色調的霧灰棕色眉彩膏,能讓眉型在自然原生黑髮下,膏體的完整遮蓋力呈現輕柔的灰霧眉色, 使整體妝感視覺更加輕盈、五官輪廓更明顯!

(圖片來源:kissme)

選擇霧面質地的眉彩則瞬間柔和五官,在原先色彩上疊加一層霧化效果,顯得更加優雅好親近,特別有種溫柔婉約、稚嫩無辜的精緻仙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臉:自然有神原生眉妝,輕盈蓬鬆空氣感!

亞洲女生最常見的圓形臉,不特別纖瘦卻也沒有明顯臉部線條輪廓,這時候就很適合利用眉峰、自然微彎圓弧線條的拱型眉,拉長圓形臉的視覺比例,強化五官立體感,透過增添眉毛些許角度和色彩 ,讓眉眼瞬間有神!

使用眉彩膠筆順著天生眉型勾勒,柔順濃密的膠狀質地使顯色度更加持久不脫妝;搭配眉彩餅填補稀疏空缺;最後以眉彩膏均勻毛色,自然增加視覺濃密感,色彩上可選擇較淺色的自然棕,適合搭配帶有色彩或是部分挑染的髮色。

(圖片來源:kissme)

使用眉彩膏來微調眉毛毛色,能使使臉部、髮色、妝容色調更一致!就像是染髮一樣藉由色彩學原理讓臉更顯白、顯小,霧面質地的眉彩使毛髮視覺上更顯輕柔蓬鬆,輕鬆打造霧面空氣高級眉!

個性方臉:俐落個性小歐眉妝,天生狂野卻不失細膩!

亞洲人的眉骨普遍較為平緩,如果是健康膚色或是略方的臉型,很適合畫介於韓系自然眉型及歐美俐落眉之間的「小歐眉」,自然不過於高挑的眉峰更加適合亞洲人的臉形,凸顯五官立體與深邃感,打造精緻立體的高級感微混血妝容!

使用眉筆畫出稍微往上角度的眉型、梳理毛流後,以眉彩膏刷出自然又根根分明毛流感,顯得更有個性,眉彩膏的深色膏體能使雜亂毛流梳理乾淨與定型,在原生狂野中留有細膩高級感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issme)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