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王心凌憑《愛你》逆襲爆紅!18年如一日「凍齡神顏保養法」大公開!

1 / 1

想必最近大家都被「甜心教主」王心凌的《愛你》瘋狂洗版吧!年近40歲的王心凌有著超強凍齡神顏,重現經典舞蹈依然甜美動人,有如女大生一般的身材更是讓人羨慕不已,「甜心教主」果然當之無愧!想知道王心凌到底用了什麼保養法才能18年如一日,以下這幾招一定要學起來!

王心凌凍齡神顏保養法1:嚴格執行「八分哲學」

妝寶寶們請筆記!王心凌的「八分哲學」對減肥和健身都很有幫助。第一個八分哲學指的是吃飯只吃八分飽,王心凌曾說過自己從不挨餓,這點對正在減肥的女孩來說非常重要,挨餓並不能減肥,攝取適當的份量和營養才是正確方法。

另一個「八分」則是椅子只坐八分滿,這樣可以可時刻提醒自己挺直腰背、保持核心收縮,這點非常適合需要長時間久坐的上班族和學生族,即使沒時間健身,靠這招也能在日常避免腰腹堆積脂肪。

 

王心凌凍齡神顏保養法2:溫和清潔 + 輕柔按摩

凍齡女神對保養的每一步都十分看重,尤其是最基本的「清潔」與「保濕」兩大環節。尤其如果你也像王心凌一樣肌膚屬於又薄又敏感的類型,一定要選擇溫和的清潔產品,以免對皮脂層造成刺激、引起翻紅或過敏。

 

而王心凌在卸妝和保養時,都會搭配按摩手法,徹底卸除臉上髒污,在保養時也能靠手的溫度讓肌膚更完全的吸收精華。王心凌強調按摩時一定要「由下往上」推開保養品,並且動作一定要輕柔!如果亂抹一通,小心反而在臉上擠出皺紋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心凌凍齡神顏保養法3:從內到外做足「保濕」

除了日常用保養品保濕之外,王心凌也會加強一週至少二次用保濕或美白功效的面膜加強鎖水。另外,體內的水分也不能忽略!從王心凌的IG上就常常看到她的喝水照XD,多喝白開水可以加速新陳代謝速、促進身體排出毒素,更可以讓肌膚由內至外散發水潤光澤,要是體內水費不足,擦再多保養品也是白費,現在馬上就拿起水來喝吧!

 

王心凌凍齡神顏保養法4:維持運動習慣、嘗試不同運動

雖說減肥「七分靠吃、三分靠運動」,但若是想要有好看的線條和更健康的身體,運動絕對是不可少的!王心凌每週至少健身2-3次,跑步機、皮拉提斯、瑜珈、重訓……,每一種不同的運動她都會嘗試。

 

這是因為每個運動帶來的好處不同,有氧提高心肺功能、瑜珈幫助塑形等,她也鼓勵女孩們一定要嘗試運動,一步一步慢慢來也沒關係,只要養成運動的好習慣,除了體態會越來越漂亮,肌膚也會自體散發紅潤好氣色,素顏出門也會越來越有自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心凌39歲還能有大學生一樣的身材和顏值,背後下的功夫可不少~ 相信妝寶寶們只要付出努力也一定會看到成果,一起向甜心奶奶的步伐邁進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Jess

#保養 #凍齡 #凍齡秘訣 #明星保養 #王心凌 #甜心教主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