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播韓劇『職場髮型』百科全書:優雅金秘書、幹練公關李聖經、霸氣代理孫藝珍完美示範~

1 / 1

2022已經過了一半,無論是六月畢業季後即將踏入社會的女孩,或是已經身在職場的辛苦OL,是否厭倦一成不變的職場髮型了呢?編輯特別盤點歷代熱播韓劇中的亮麗職場歐逆們,從秘書、公關組長、代理、產品開發研究員都有,快來找找專屬你的職場髮型吧!

《金秘書為何這樣》金牌秘書朴敏英:招牌優雅黃金馬尾

提到敏英秘書,誰能不愛上她的的招牌優雅黃金馬尾!秘訣除了利用髮絲創造頭頂蓬度之外,仔細一看照片其實馬尾的尾端都帶有自然捲度,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太死版!建議女孩們綁馬尾前可使用捲髮棒快速為直髮上捲度,不僅能為馬尾增加溫柔感,也能視覺上讓髮量加倍蓬鬆哦!

(tvN電視)

 《流星》公關組長聖經:俐落齊瀏海妹妹頭

職場上不想當妹妹,但也無法放棄能夠修飾臉型的妹妹頭瀏海嗎?其實妹妹頭也可以超專業!熱播韓劇《流星》中飾演公關組長的李聖經雖然頂著可愛的妹妹頭劉海,但因為齊瀏海俐落的線條和直髮反而讓本該稚氣的髮型增加幾分專業感。

《愛的迫降》財閥名門代理孫藝珍:霸氣十足37分微捲

連度蜜月都能成為頭條的國民女神孫藝珍,在定情韓劇《愛的迫降》中飾演有錢又超有生意頭腦的富家千金。劇中當孫藝珍是犀利代表身分時,多半以37旁分長瀏海髮型登場,一頭長髮則以自然鬆軟的捲度呈現。搭配紅唇和超高存在感的珠寶項鍊,氣勢高到讓哥哥嫂嫂們嚇到不敢造反啦!

(tvN)

《皮諾丘》打嗝不止的女記者朴信惠:顯成熟中分瀏海

還記得當年《皮諾丘》打嗝到停不下來的菜鳥記者朴信惠嗎?劇中飾演初入職場小菜鳥的她以經典的中分瀏海造型登場!中分容易看起來比較成熟,反而相對適合剛畢業但需要展現專業感的職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BS提供)

《社內相親》產品開發研究員金世正:功能性美觀度兼具胎毛瀏海

屋裡最可愛的夏莉在劇中是長時間待在實驗室的產品開發研究員,為了工作方便需要紮起馬尾的她剪了延續到鬢角的韓系胎毛瀏海。即便隨手綁起頭髮,錯落在輪廓線上的髮絲都能巧妙修飾臉型,幫助可愛的夏莉擄獲社長愛心。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