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級紅棕裸色調!『柔和醺裸棕』,隨意擦就是內建溫柔感濾鏡般好氣色~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植村秀 春夏時妝系列

2022春夏指定色,透明溫柔且空靈純真的『蛛絲粉』,以細膩柔和的裸粉與最前衛的玫瑰裸金設計,專為亞洲人調配的訂製裸色,宛如輕柔裸紗高級輕撫臉龐,巧妙介於大地土色與玫瑰嫩粉的裸色,無距離感又時髦,跳脫裸色給人暗沉、反灰、顯病氣的刻板印象,直接內建溫柔高級感濾鏡,氣質與氣色完美兼具,超高級妝感無誤!

植村秀 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

植村秀無色限奶油緞光唇釉,帶有高級慕斯感的飽和絲緞光澤!綿密細緻、柔滑飽和的奶霜質地,一擦柔順絲滑,特殊指觸型刷頭可以讓你自然就能刷出漸層暈染、奶油光飽滿豐翹唇型兩種妝感,搭配細緻又富有彈性毛絨刷均勻上色,滋潤超服貼不厚重,持久一整天!

色號:SIENNA SILK時尚裸茶、TAUPE COUTURE高級裸沙

SIENNA SILK時尚裸茶

溫暖裸色巧妙融合細膩暖橘,顯白的同時也很顯氣色,今年春夏必收絕美裸茶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AUPE COUTURE高級裸沙

必收色號請筆記!顯白絕美灰褐裸色,一擦就是溫柔的妝感,低調的煙燻裸棕色,單擦、疊擦都不違和,薄薄擦一層就像天生唇色就很自然紅潤,這種紅棕裸色調既高級顯白又很顯氣質哦~

(圖片來源:@Jerrain)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植村秀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