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買的是回憶,不是蜜粉!美戰已經買到有點空虛,那麼這次15部經典卡通蜜粉總該重燃你的卡通魂吧!

1 / 1

日本品牌CreerBeaute即將推出的15款經典動漫角色蜜粉『Bring me Cosmetics Face Powder』,目前開放預訂中價格為日幣3024円,預計12月正式開賣。有些人對這個品牌名稱或許有點生疏,不過講到他之前在屈臣氏有販售美少女戰士眼線液大家可能就比較熟悉了。甚至他們還有出讓人超心動的美少女蜜粉!

​(圖片來源: http://creerbeaute.co.jp/

而他們這次推出的『Bring me Cosmetics Face Powder』總共有15個經典動畫,快來尋找看看有沒有你小時候的回憶~

粉盒上都印有卡通的圖打開後是蜜粉,而蜜粉則有柔焦的效果能夠遮住毛孔,並使你更貼妝,不容易浮粉,也有一點校正膚色的珠光,因此拿來外出補妝也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完後還可以購買替換蕊心,所以也不用怕又要再重買一盒,好像有點過分一次就出15款動畫讓人有點心癢癢的呀!

資料來源: http://p-bandai.jp/creerbeaute/http://weibo.com/

#CreerBeaute #卡通蜜粉 #小屈 #屈臣氏 #日本品牌 #美少女戰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