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心測】從睡覺的姿勢,測出你深層心理中對於「自我肯定」的程度~

1 / 1

大家睡覺時是喜歡側身睡?還是趴著睡呢?而睡覺的姿勢同時也代表著這個姿勢是讓我們最安心、舒適的狀態,久而久之就會變成一種自己最習慣的睡姿!而這次要測驗的題目就是與睡姿有關,日本網站charmmy最近瘋傳的測驗,從睡覺的姿勢測出你深層心理中對於「自我肯定」的程度!一起來測驗看看對自己的肯定是高還是低!

晚上睡覺時,下面四個選項中哪個是你平常的睡姿?

選好後請往下看分析~

A)30%

選擇仰著睡的你,你的心地非常善良且有著溫柔細心的一面,有時候你會為了不讓周遭的人擔心,所以會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但是,有時候你自己的內心也會擔心自己是不是真的沒事,或者對事情太過於緊張!你對其他的人的關心與關懷是讓人感到非常了不起的,所以記得替平常的自己多點誇獎和鼓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60%

選擇側身睡的你,你是個腳踏實地,非常具有堅強與責任感的特質,你的內心也個非常強大的核心不斷對你說:「我自己能做到!」但是這樣的你,也有時候不能接受自己內心的脆弱或緊張的一面,周圍的人會給予你支持,所以當你看你自己懦弱的一麵食,請坦率、誠實的接受,並給自己適當的安慰~

C)80%

選擇趴著睡的你,你總是對未來有一個目標,且下定決心後就必須要好好做這件事,能夠對自己非常有自信!周圍的人對於你的信心與自信非常信任,你的力量不只幫助自己,也會幫助周圍的人,所以請繼續用自己的力量給身旁的人多些鼓勵吧!

D)20%

選擇捲曲睡的你,當你在做正確的事情時,常常會先對自己失望,所以你覺得你必須要更加努力,而你能這麼想對你來說也是一件很棒的事!你是個對人、事、物非常仔細的一個人,這樣的你在無形之中幫助很多人~所以你可以對自己更有自信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測驗的結果如何呢?很多人對於自我的肯定不高,如果你都先否定自己了,那麼別人又怎麼看得到你最好的一面呢?給自己多點自信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2心測 #2022心理測驗 #心測 #心理測驗 #日本心測 #日本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