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必買『開架防曬TOP10』推薦,擦起來無負擔、補擦也不斑駁!

1 / 1

到了夏天,台灣不僅炎熱又潮濕,面對可怕的艷陽和紫外線就絕對不能少了「防曬」!很多人在購買防曬的時候會特別選擇清爽、不黏膩的質地,太厚重的防曬反而會容易悶住長痘~今天編輯要來推薦10款「開架防曬」,讓你擦起來無負擔,補擦也不斑駁!各位妝寶寶們快買起來~

曼秀雷敦 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

防曬兼具飾底功效,炎熱的夏天比起粉底液,具有飾底的防曬更能展現輕薄且不土石流的底妝!這罐是薰衣草紫色調,能調節暗沉的膚色加強肌膚光感,並保留透明白皙的肌膚~現在還有小美人魚版的限定包裝,實在是太夢幻啦~

曼秀雷敦 水潤肌超保濕水感防曬露

添加四大保濕成分,非常適合需要化妝用的防曬~質地清爽且像化妝水般,塗抹的瞬間立刻吸收,讓肌膚完全無負擔,就好像剛剛根本沒有擦上防曬,零黏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珂潤 潤浸保濕輕透水感防曬

珂潤這款是屬於純物理性防曬,添加獨特德保濕配方,讓保濕因子能迅速滲透到肌膚,擦上後能給肌膚長效保濕且不乾澀!輕盈水潤的質地好推開塗抹、延展性高~作為妝前隔離霜使用能讓底妝更服貼!

DR.WU 全日保濕防曬乳

運用獨家智能高效防護機制,達到外防曬內修護的全方位防禦效果,能夠預防曬黑、曬老,阻擋強力的紫外線!裡面也有添加保濕成分,打造隱形鎖水膜,維持肌膚長效水潤不乾澀!質地清爽不黏膩,不致痘痘與粉刺,無酒精、人工香精、人工色料、防腐劑,敏弱肌也適用~

(圖片來源:小紅書是小琦呀

雅漾 清爽抗UV隔離乳

獨創穩定光過濾技術,強化對肌膚的防護力與預防曬傷曬黑,添加維他命E原與舒護活泉水,能抗老化、保濕、調理肌膚不適,質地輕透不黏膩,不含香料且不易致粉刺,敏感肌也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me 美白清透防曬凝膠

清爽的凝膠職地在塗抹的瞬間變化成水吸收,能夠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膜,即使流汗也不易脫落,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與空汙傷害,讓你在防曬的同時養護肌膚!當成妝前隔離、身體防曬都溫和無負擔!

Biore 含水防曬幻光水凝乳

擦上後會在肌膚表面形成細緻的凹凸薄膜,能有效防禦強烈紫外線,提升肌膚通透感,瞬間展現自然感美肌!質地輕薄,不會泛白、不會膚色不均,讓你能夠盡情享受陽光的美好~

Biore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獨特研發極輕防禦層,就像多了一層肌膚般輕薄且均勻地包覆全身替你防禦紫外線,含玻尿酸保濕成分,水感輕透讓肌膚完全沒有負擔!不含色素、不易致粉刺且通過敏感測試,所有肌膚都可安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妮維雅 三重防護輕透防曬凝乳(自然透亮)

妮維雅這款總共有出三種,黃色包裝是彈潤保水、橘紅色包裝是空由不致痘、粉色包裝是自然透亮,大家可以先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那這次要來介紹的是自然透亮款!含極地玫瑰精萃,讓你抗氧不黯沉,清爽、透亮、水嫩通通有感~而且所有肌膚都適用!

妮維雅 全護清爽防曬隔離乳(高效抗油光)

具有醫美級的效果卻是開架的價格,德國油水平衡科技,能夠長時間控油,包覆臉部多餘的油脂並防止脫妝,質地清爽不泛白,高延展質地好推勻~這款推薦給臉部容易出油且是敏感肌的人!

(圖片來源:小紅書Adele和麻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2022開架防曬 #2022開架防曬推薦 #開架防曬 #開架防曬推薦 #防曬 #防曬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