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而不膩、日常百搭色號!『木玫瑰裸粉色』,絕美粉紅藤格紋包裝真的美翻~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木質調玫瑰裸色調中帶點知性粉色,展現出一絲沉穩的優雅感,真的是一支甜而不膩、日常百搭偏冷色號無誤!無論什麼膚色、穿搭或場合都能輕鬆搭配,擦起來也很氣質啊~

Dior迪奧癮誘唇膏

Dior全新癮誘唇膏超強大升級!主打純淨的保濕成份、飽和極致誘光,滋潤度與顯色發色度都更棒了!除了Dior經典的頂級花植護唇成份,還特別加入高度保濕效果的茉莉花蠟,一抹超滑順,維持一整天水潤保濕、6小時完美持妝,打造高飽和度的水潤釉光美唇!

漆光黑外殼鏤空浮雕著立體的DIOR LOGO,結合簡約與優雅,呼應DIOR的時尚精神!推出3款高訂質感外殼:潮流丹寧、粉紅藤格紋、前衛金屬銀三種絕美百搭款式,散發無法抗拒的癮誘魅力!

色號:527藝匠玫瑰

Dior全新癮誘唇膏527藝匠玫瑰,木質調玫瑰裸色調中帶點知性粉色,展現出一絲沉穩的優雅感,甜而不膩、日常百搭色號無誤!在玫瑰色系中算是非常好駕馭的冷色系玫瑰色,無論什麼膚色、穿搭或場合都能輕鬆搭配,擦起來也很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大虎的口紅日記)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Dior迪奧癮誘唇膏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