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春天粉嫩氣息!限量春季『韓系彩妝懶人包』,每一樣都太燒太想收!

1 / 1

櫻花季終於來了!韓國春天最應景的活動就是跟男友、姊妹一起漢江野餐賞櫻~雖然無法出國,但試想翠綠的草皮、淡粉色的櫻花配上藍藍的天空,應該搭上什麼彩妝單品才能讓春天的活力留在自己的臉上呢?除了果汁感爆發的繽紛唇色之外,春天溫差大,想要肌膚呈現充滿彈力的蓬潤樣貌的話就該注意適度補水!快來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春意滿滿的韓系彩妝吧~

3CE SYRUP LAYERING TINT

女孩們準備尖叫,韓系彩妝霸主3ce出新品糖漿唇釉了!含有超過42%的高含水量,搭配oiling water drop技術,讓這款糖漿唇釉擁有一般霧面唇膏的高持久力和唇蜜的水感,更厲害的是還輕盈不黏膩!明亮的糖漿唇色充滿活力,一抹上唇彷若能抵銷生活的苦澀,7色唇釉為日常注入滿滿元氣!

VDL Lip Stain Comfort Slip

韓國人氣彩妝品牌VDL推出質地綿密滑順的Lip Stain Comfort Slip10色唇膏系列!今年VDL的春季唇膏像是為雙唇穿上一件繽紛春裝般,質地綿密、輕盈無負擔,卻依然持久不輕易掉色。輕快明亮的色調營造出春天的清新活力感,讓你的唇色成為野餐聚會上最美的風景。

Espoir ‘Pro Tailor Be Glow Cushion All New’氣墊粉餅

以光澤底妝聞名的Espoir明星產品Be Glow Glow氣墊粉餅再升級,愛茉莉太平洋研究室針對光澤感、滋潤度、底妝成份研發,改版後的氣墊粉餅與舊版本相比可以提升肌膚光澤度和持久度達20%!換季期間易敏感的女孩也別擔心,這款氣墊粉餅通過致敏成份測試、皮膚原發性刺激性測試、皮膚病學測試、低過敏測試,大家可安心使用!

Amuse CHOU VELVET 唇膏

Amuse的新品CHOU VELVET唇膏,其中01水蜜桃色是剛回歸的人氣女團Red Velvet成員澀琪最愛單品!帶有牛奶光澤的水蜜桃色讓雙唇看起來可甜可親又可愛,鮮奶油般輕盈質地膏體緊密貼附雙唇,打造零厚重感的持久型春夏元氣妝感!

LUNA Light Up Formula Pot

該如何將春日粼粼波光轉換成明亮雙眸呢?快試試韓國名模指定彩妝LUNA推出帶有亮粉的眼彩新品Light Up Formula Pot,共計有細膩亮粉shimmering、Dazzing、等三種不同質地亮粉,每種質地都有2色可供選擇。自從女神太妍回歸後韓國演藝圈、Youtuber界掀起一股亮片妝風潮,LUNA眼彩新品提供不同亮片大小質地選擇,讓女孩們日常也能輕鬆跟上流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