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你是什麼季節?韓國爆紅『個人色彩測試』,這個IG濾鏡幫你解決彩妝配色問題!

1 / 1

有時候明明用心化妝了,但妝感怎麼看就是顯髒?化妝後的穿搭配色怎麼穿都很不順眼?那很有可能就是你搞錯自己膚色所適合的色系!相信還是有很多妝寶寶們不知道自己的膚色色系,沒關係!@電商人妻 Audrey超貼心整理了可以快速測出自己膚色的方法,從韓國超夯四季色卡、app測驗到超方便的IG濾鏡,大家快來一起試試看吧!

(圖片來源:@電商人妻 Audrey)

Personal Color韓國個人色彩測驗又稱『韓國膚色測驗』,這是從你的膚色、原生髮色和瞳孔顏色來做專業色彩判斷,先找到自己的膚色屬性後,再以各種不同的色調與色系測試布仔細比對,找出與你最適合的搭配色系,適用於妝容、穿搭色系選擇,減少讓你踩雷的機率!

大致上先分成春、夏、秋、冬這四種屬性,會再從四大屬性裡細分出更詳細的深淺色階顏色,所以又被稱『四季色卡』。許多韓國明星也都有去做測試,甚至在韓國漫畫《女神降臨》裡頭也曾出現呢!

(圖片來源:@電商人妻 Audr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非是到專業諮詢師那裡做測試,不然光是要買下這些色布做色卡就先得花一筆錢,而且還可能不準確!現在用IG也可以做簡單分析了,使用以下這幾個IG濾鏡就可以快速找出適合自己的色調!

(圖片來源:@電商人妻 Audrey)

在使用濾鏡前必須注意這些條件:

1.面對自然光

2.以素顏的狀態來測試

3.可在各種情境下ㄉ都試試看

可直接測試的IG濾鏡:

濾鏡創作者:@wooyoo_ko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濾鏡創作者: @celine__park___ 

濾鏡創作者:@styleapp.ar

濾鏡創作者:@anabrandingmaster

下載專屬App測試:colorlover

除了可以用IG濾鏡測試外,也可以直接下載『colorlover』App,雖然是韓文的,大家可以依照App裡面的圖片步驟選出跟自己相符的選項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電商人妻 Audrey)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