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官帶著”超強副牌”回台灣啦!日妞瘋搶超萌小雛菊彩妝DAISY DOLL,最夯5品項一次看!懶妞必收雙色絲絨眼影、必敗三合一眉筆,人氣商品不能不知道!

1 / 1

相信女孩們都對瑪麗官MaryQuant不陌生吧~色彩繽紛又鮮明設計超抓人眼球,旗下的MaryQuant彩妝討論度也是相當高!去年七月在日本推出了彩妝副牌「DAISY DOLL」以少女系粉嫩色系為包裝主軸,一上市就在日本SNS上引爆話題!台灣彩妝迷都爭相敲碗什麼時候才能在台灣買到~彩妝控請尖叫!3月底DAISY DOLL悄悄登入台灣啦~人氣品項通通都能買到!可說是誠意滿點啊~讓小編一次幫你開箱5個必收人氣品項!包括懶妞必收雙色眼影及超夯眉筆一次看!準備荷包失血吧!

雙色絲絨眼影棒

要學會日本女孩清淡又不失精緻度的眼妝,其實一點都不難,就算你是眼妝新手,小編極力推薦請直接去入手在日本現在夯到大缺貨的雙色絲絨眼影棒,就能一秒變身彩妝專業戶!大家都知道日本女孩是不管在什麼場合都絕不會素顏見人的!所以這種可以隨時讓我們一抹就ready上戰場的美妝小物,就是絕對要跟著入手的必收神器!

你會發現這雙色眼影兩色的佔比並不是1:1,貼心直接幫我們算好了眼妝的6:4黃金比例,絲絨質地超顯色簡單就能上色,一抹輕鬆上眼就能無腦完成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共推出8色組合,日常大地色系或春日感十足的粉嫩色系通通有,可以一支打天下也能自由搭配玩轉眼妝,出遊或在外補妝攜帶超方便,隨時疊加不同色系就能創造不同風格眼妝,簡單上手新手懶妞都能一筆完成,難怪被日本女孩推爆呀!

3合1立體眉彩筆

大多數眉筆都是深色系,光是這淡粉色筆桿就抓到不少少女的目光了吧~不只顏值高到不行,好用程度也沒在輸!據說一上市就引發搶買話題!3合1立體眉彩筆,一支就內建了眉筆、眉粉、眉刷,一支就能輕鬆完成蓬鬆美眉~

軟硬度剛剛好的圓頭筆芯超滑順,輕鬆就能勾勒出完美眉型,再利用眉粉填補眉毛空隙讓眉毛更濃密立體,最後再用眉刷梳理毛流讓眉型更自然!

一共推出5種色號,不只棕髮人有得選,更推出粉棕色讓紅髮女孩有選擇,駝棕色、亞麻棕色更是淺色髮女孩大蜜糖!連黑髮人都有灰黑色可選,在筆蓋就能辨認色號實在太貼心,美妝編用過就入坑躺平,直接列入必回購清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防暈長效眼線液

還在擔心夏天來臨,眼皮一出油出汗眼線就暈到天邊嗎?以薄膜型態打造的防暈長效眼線液特別添加持久性配方,就算出門一整天都讓眼線屹立不搖,更不用擔心眨眨眼就讓色澤掉光光,0.15mm的超激細眼線液筆尖,軟硬度適中,一筆描繪內眼線或是勾勒出極細線條,而且用溫水就能卸除,不會讓我們有卸妝過度拉扯眼皮的問題,好方便呀!

除了增強氣勢必收的黑色眼線液外,還貼心推出讓眼神柔和的棕色及軟萌的莓紅色眼線,讓眼神更多變,輕鬆打造一秒電暈所有人的迷人眼眸!

校色隔離乳

日本女孩打造清透透明妝感的第一步驟,一定會在妝前做校正膚色的動作,皮膚本身就白皙的女孩,容易有泛紅問題,可以選擇綠色隔離乳,淡淡的薄荷綠直接遮蓋小臉蛋的泛紅及膚色不均問題,而薰衣草紫色更是適合調和蠟黃膚色,像小編這種一素顏像生病的蠟黃肌一用就大驚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修飾暗沈還一秒提亮膚色,讓妝感更乾淨清透,好延展的高肌密的服貼配方,還能有效保濕及填補惱人毛孔,後續底妝持久又完美透亮一整天~

無瑕蜜粉

寶寶粉色搭上小雛菊LOGO 一秒燒起少女心呀~搭配上超萌花花粉撲這能不擁有嗎~超輕薄粉質一抹零粉感~輕輕一拍就把毛孔通通遮好遮滿,特別添加保濕成分透明質酸鈉,讓保濕度升級,完妝後的絕美陶瓷美肌感讓人一秒心醉~

特別推出三款色號,白皙肌、自然肌、健康肌都能擁有完美底妝,一到下午妝感會轉變為微微奶油肌的自然光澤感,下班前準備補妝約會,輕拍又能繼續維持無瑕細嫩的柔霧妝感,每每拿出補妝如此卡哇伊的粉盒,都會成為閨蜜們的光目光焦點,怎能不收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了以上DAISY DOLL新品總整理,應該心癢癢到不行了吧~如此高顏值高實力沒有入手實在別說你是彩妝迷!現在台灣也能在各大寶雅通路輕鬆入手、松本清(忠孝敦化店、微風台北車站店 、微風南山艾妥列店 、微風信義店)4/28也即將開賣~快快入手為自己的春夏妝容增添亮點,輕鬆走花路吧!

DAISY DOLL官網>>點我
DAISY DOLL蝦皮>>點我

MOMO:  預計5/2上線

#寵媽實驗步驟
#夏日解放